close
7/2和啾比麻MSN聊天時她問我要不要去內湖好市多
說那裡有寵物園遊會~有好康的!!!
一聽到有好康的可以A妹媽我當然是一口就答應了
不過後來可靠情報消息指出現場攤位少又爛
所以我們倆人就改成去最近開放的天母運動公園散散步囉!!


今天帶的是妹妹~~昨天去海邊沒帶她~所以今天讓她出來跑跑
可是到了那找地方放好東西想讓他們走走跑跑時~妹妹竟然自己跑回椅子上坐
吼~都已經變成大屁股了還那麼懶~也不運動一下~真是.................
妹妹:ㄚ母~天氣這麼熱~你沒看到我眼睛都快張不開了~我先休息一下你自己去散步啦!!!



真是懶到家耶~你看看人家啾比和嚕咪玩球玩的那麼起勁~



啾比:給我球~其餘免談~~



嚕咪:老公~等你不玩時記得給我玩喔~~



妹妹:下來就下來~不過我還是不要走啦~趴在地上休息才是良策



由於太陽還是很大所以我們就在樹蔭下坐著聊天拍狗~
沒辦法~夏天的太陽真是熱力四射ㄚ
啾比:熱的老子眼睛都張不開了~~



嚕咪:趁老公熱的頭昏昏沒注意來玩球球



後來有2個日本小女生靠過來想和他們玩
啾比麻怕啾比對他們不爽~所以就帶著啾比嚕咪到前面的草地上玩
不過他們倆仍然頻頻回首望向這邊~可能是在觀察那2個小女生的一舉一動吧~ㄏㄏ



看她們那麼喜歡狗狗~妹媽我也很大方的出借妹妹給她們抱抱
還替她們照相喔~ㄏㄏ
妹妹:小心點~別把我摔下來知道嗎!



妹妹:你也一樣~



再來張合照
妹妹:抱夠了沒?熱死我了啦~~~



由於太陽真的很大(雖然我們3點半左右去一直待到5點還是非常熱)
我們也不想讓狗狗們中暑~聊天也聊夠了~所以就決定離開去找妹妹乾媽!
找乾媽幹麻?繼續串門子ㄚ~哈哈~沒有拉~妹妹要去洗香香剪指甲囉!!!
最後就讓可愛的嚕咪和大家說再見喔~~(這張我自己覺得很滿意咧~)



妹媽小叮嚀:由於夏天太陽大又熱也比較晚下山~
所以以後要去的朋友記得最好在5點後(6點更佳)去才不會熱昏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