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在輝哥的號召下一群人.狗來到了天母運動公園
今天參加的有
Piggy家~Piggy&Misa&Piggy麻三位美麗的小姐
(明明是要照她們家~結果尼莫跑去插花>.<)



輝哥家代表~健步如飛的小可愛米蒂小姐



毛家代表~大頭胖呆尼莫
尼莫:姊姊~你是我小時候見過的那個有個美女媽媽的美女姊姊嗎???



片家代表~小巧玲瓏的害羞生魚片小姐



妹家代表~恰北北小甜甜妮娜



夜晚的天母運動公園少了暑氣多了份涼意
大家在那談天說地~狗狗們則是奔跑玩耍兼社交

Piggy對米蒂的球非常有好感而且非常執著~可能是尺寸咬起來剛好~
(我們家的球都沒人要~連自家的尼莫和妮娜都不捧場>.<)
Piggy:球球~我要球球~~~~~~~~~~~~~~~~~~



我家的小鬼則是對食物依然非常執著~唉...........丟臉ㄚ
尼莫&妮娜:零食~我要零食~~~~~~~~~~~~~~~~



米蒂整晚還是非常有活力的跑來跑去玩球玩飛盤
只是對米蒂很不好意思的是~我家妮娜竟然趁機偷襲米蒂
幸好米蒂小姐很有風度的不計較~真是有教養的小姐ㄚ~~~~



當晚也和不太熟的生魚片媽聊了不少
發現原來生魚片有些地方和我家的小鬼還蠻像的
希望生魚片上課後膽子會變大些喔^0^



Piggy麻因為1人帶2隻~所以採用輪流的方式讓她們玩
Piggy玩球球~~~~



Misa:媽咪~什麼時候才輪到我玩????



永遠少不了的餵魚場面~其他的都跑去玩球囉



米蒂:我就是靠每天運動玩球球來維持我的身材的
(當晚唯一捧場我家籃球的就只有米蒂了~感恩ㄚ~~~~)



今天讓我最高興的一件事就是~尼莫終於變勇敢了
可能是在乾媽家讓乾姊姊"毛毛"特訓"終於有了成果
今晚尼莫遠遠看到大家就非常主動的搖著尾巴跑過來和大家打招呼喔
和以前那個畏畏縮縮只敢躲在人家身後的膽小鬼完全不同
真是讓阿嬤太開心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