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尼莫和妹妹要參加比賽的日子
真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ㄚ~
這種天氣不去草地跑個痛快真是太浪費囉
中午毛麻他們帶著尼莫來家裡接了我們就往美堤出發
尼莫:比賽前先放鬆一下有助身心健康啦^0^



到的時候才2點左右所以狗不多正合我意~
狗多的話很怕尼莫到處叫囂或怕妹妹去欺負弱小
一走進草地馬上就遇見一隻7個月的臘腸"COFFEE"



今天好像有小瑪的聚會所以很多瑪爾濟斯
讓我心頭驚了好幾下~深怕他們靠近時妹妹又給人家下馬威


趕快把他們娘倆帶開去走走跑跑
妹妹:我衝~~~



尼莫:我衝~~~~~



妹妹&尼莫:我衝衝衝~~~~~



沒多久米蒂家到了



福妹也帶著她從小的玩伴"愛妮"來了
福妹:替大家介紹我的青梅竹馬呦~~~



愛妮:大家好~請多多指教!



後來還巧遇黑幫三劍客~AMOS.NORI&VIVI~~~
今天的AMOS有兩位紅粉知己相伴心情超好
一改以往見到的斯文閉俗樣變的非常開朗活潑咧^0^



NORI好漂亮喔!!!



VIVI則是超HIGHT的滿場飛~超難拍的啦!



今天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喔!看照片就知道~~~











接下來還有攝影展喔^0^
因為有很多照片妹媽覺得很有趣想和大家分享
所以下一篇要辛苦大家的眼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