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很多人都得補上班~老娘也不例外>.<
不過我老闆可能忘了~~~~
因為從一早直到下午3點他都沒露面也沒交待@_@
本想直接落跑~但我是個老實人不會說謊(噁........)
所以還是很認命的打電話給老闆報備說要提早下班


就這樣~帶著妹妹來到蘆洲.五股和新莊交界的提防外
這裡每天妹媽上班都會騎車經過那時就想可以帶狗來
但後來都遇上下雨(這裡下大雨可是會積水的)
今天趁著自動提早下班就帶妹妹來了



親水公園旁邊就是綠頭鴨公園(很適合小朋友來玩)
但妹媽怕人太多沒法讓妹妹自由自在的跑
所以我們直接騎到親水公園去
一進入公園馬上看到有人牽兔子來蹓



好加在妹妹有上牽繩~要不然的話..........



妹妹當然是一直想衝過去找兔子"玩"啦
但為了那隻兔子的生命安全
我只好硬把妹妹牽到很裡面的草地上
結果又遇到一隻3個月的公奶臘@_@"(冒冷汗ing)



看到這隻小臘腸讓妹媽想起尼莫小時候的可愛樣



他也很害羞喔~不過很有趣的是
他會想主動靠近妹妹~但一走到妹妹身邊妹妹要撲他時
他就會馬上尖叫然後逃回媽媽身邊(注意~妹妹都沒碰到他喔)
沒想到他小小年紀倒是比我家大頭呆尼莫聰明多了~ㄏㄏㄏ
不過他們一樣很愛撒嬌喔^0^



為了想讓妹妹能自由自在的走
我們只好往更裡面去才敢放開牽繩讓妹妹自己走走



後來因為越來越多小型犬來
我決定帶妹妹到馬路另一頭的草地去
因為那裡幾乎沒有狗~放眼望去妹媽只看到一隻黃金
這裡的草地就比較靠近河岸~
喜歡跳水的狗主人得多加小心注意



河岸上有條拱橋可以通到另一頭的草地去
讓妹妹在這照張紀念照



過了橋後一樣有步道和草地



妹妹今天應該走夠本了吧
因為後來她竟然自己迫不及待的往回走想回家了
看樣子妮妮的懶應該是遺傳妹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