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半帶著雙妮姊妹花來到美堤跑跑
主要是昨天帶了妹妹和尼莫去擎天崗玩
明天又要帶她們母子倆去發現花園( 因為姊妹花都去過了嘛 )
所以今天一定要帶姊妹倆出來跑跑才公平囉
五點左右到達時幾乎沒有看到其他狗狗
姊妹倆也開心的到處跑跑





沒多久有其他狗狗過來~姊妹倆當然是馬上衝上前去叫 ( 衝有夠遠的 )
幸好老娘只叫了幾聲就把她們叫回來了 
今天她們的表現算不錯~雖然都會吠叫但老娘叫她們過來就會過來
只要她們一過來就給獎勵~持續鼓勵過來的行為.希望以後能改善她們衝出去吠叫的行為囉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來的狗狗也越多~當然她們也是一看到就叫啦
不過我也一樣持續做召回的動作~
假如她們跟狗朋友有近距離接觸又沒吠叫時就持續給獎勵
倆姊妹的表現其實算是不錯的





跑累了~叫渴了~~~就休息一下喝喝水
吹著微微的徐徐涼風~傍晚的美堤真是舒服






說了這麼多都還沒進入正題~我知道我很搞圍啦
不過所謂的正題其實照片只有兩.三張 ( 不會有人想打我吧  )
主要是回家整理照片時發現
有幾張照片姊妹倆都很有默契的竟然姿勢幾乎一模一樣
看起來跟那種花式溜冰還是花式水上芭蕾很像ㄝ 你們看像不像???
所以才會下這個標題啦









---------------------------------------------------奇狗異事分格線----------------------------------------------------




最後再讓我搞圍一下下啦 ! ! !
就是今天在美堤看到兩個奇異的景象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奇異景象一.
搞什麼~為何美堤會有大賣場的推車???莫非是誰家把狗推過來忘記帶走???




奇異景象二.
狗狗妹媽我見多了~什麼雪橇犬已經不稀奇了~可是.................................
嘖~嘖~~~看看~~~~~竟然有狗可以用滑板蹓主人咧





好啦 ! 沒了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