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河濱公園並不真的叫死魚河濱公園啦 ! !
看了文章後就知道我為何這樣說了
話說星期五下午要拿東西去給朋友順便去樂狗買她們最愛的牛肚片
所以就順便帶了妹妹和尼莫一起出門
想說去完樂狗可以順便帶她們去旁邊的河濱公園跑跑
這才是公園的真正名字



一進入河濱公園後就放開牽繩讓她們自由活動了
雖然覺得公園內沒有非常乾淨 ( 因為之前這裡曾經施工所以地上土蠻多的 )
她們前兩天也才洗好澡~但既然都來了老娘也不想限制她們的活動
所以就放開牽繩我們祖孫三代沿著河岸上方的一條路散步
欣賞一下河岸的景色



一路上散步雖然她們會走離我一段距離
但幸好看我走遠或者叫她們都會聽話過來




可是.................................走了一大段路後
看她們又往河邊靠近老娘趕緊叫她們回來~這次卻.......................越叫跑越遠
而且這次連尼莫都像著了魔一樣不理老娘的呼喚一直往河邊去
老娘實在很怕妹妹給我跳河游泳~所以趕緊追上去

沒想到................沒想到竟然看到尼莫和妹妹開心的在河岸邊的一堆爛泥巴草裡打滾
滾爛泥巴草已經夠讓人生氣的了! 可等老娘靠近一看....................
夭壽喔 ! ! ! 你們這對機車母子檔~什麼不滾竟給老娘滾死魚



當場馬上把她們兩給上牽繩抓上來痛罵一頓
要死了~滾過死魚的這對母子身上發出陣陣死魚的腥味還有食物腐爛的臭味
用掉一包濕紙巾替她們擦乾淨後馬上結束散步離開這個鬼地方
妹妹 : 阿母~不過是隻死魚沒必要這麼生氣嘛 !
尼莫不敢吭聲ing~~~~~~~~~~~~




回到家後妹拔還一直說尼莫身上超臭有股噁心的臭味
( 因為尼莫滾死魚滾的比較徹底 )
老娘還在看完電影回家後替她們洗澡洗到半夜一點~我是招誰惹誰啦
現在你們知道死魚河濱公園這名字的由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