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原諒~最近我真的很懶~~~
懶的花心思寫網誌
懶的動腦筋想內容
所以接下來這兩篇純粹只是報告式的紀錄


2/17尼莫大安森林公園跑跑
趁著沒下雨的週末,跟著米蒂家來到大安森林公園





今天一起跑跑的朋友還有PONY



由於最近很懶,懶到連蹓狗都很懶的照相
所以連照片也沒幾張
這是尼莫失意症又發作,一直對PONY吠
所以被我強迫跟PONY待在一起
看看他死命的想盡量遠離PONY,把牽繩扯的死緊
人家PONY從頭到尾連正眼都沒瞧他一下,根本沒把他放在眼裡咧 ! !



以為躲在PONY後面他就看不到你嗎??( 人家連看都不看你啦 ! )
真是駝鳥心態
剛剛對人家吠的那股狠勁到哪去啦???



這篇的上半部就讓米蒂頂小饅頭來做ENDING囉
 





----------------------------------------另一天的分隔線---------------------------------------





隔了一個星期,依然是又來到了大安森林公園
( 同一個地方同一篇解決,至於星期四.五去的其他地方下篇再說 )
今天出門的是中年肖查某代表 - 妹妹



當然還有米蒂囉 ( 穿著小洋裝的米蒂真可愛咧 )



在舞台區休息時,有個男生拿著一台大砲說想替妹妹拍照
老娘當然求之不得啊 ! ! 看妹妹也一附很想紅的樣子,拼了命的搶鏡頭
( 可惜老娘忘記跟那位先生留下連絡方式要照片~妹妹你要失望囉 )



其實今天依然是很懶的照相
要不是因為後來在舞台區巧遇MICO一家
也不會有後面的這些照片囉

巧遇MICO家真的是靠MICO麻的好眼力
光看到我的背影,就能直接叫出來
( 看樣子以後再外面要注意形象,不能做壞事 )
難得少女野ㄚ頭遇上中年肖查某
當然得來張合照囉

失敗照一. 
米蒂 : 這兩個女人在幹麻



失敗照二.
妹媽 : 妹妹你是在看哪啦???



照到第三張,靠著香腸肉片終於成功照到合照了~呼~~~~



後來又來了一隻不認識的幼幼腸,叫"芭樂"的男生
芭樂算是腸界情聖的後起之秀
看到這裡有三位不同年齡層的美女~就待下來不走了
( 壽司司~要小心長江後浪推前浪啊  )







想照張"芭樂"的正面照,真是超難照的
除了我的相機爛之外,"芭樂"也很會動
最後只好拜託芭樂的媽媽替我抓住他才勉強照到一張



妹妹 : 阿母~賣勾囉唆了啦! ! ! 
         快點開飯去~別再寫了,我和我的孩子快餓死了




所以真的不是我故意懶的喔 ! ! ! 因為人家要顧小孩啦 ! ! !  
啦 ! ! 啦 ! ! 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