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電腦被幾個小鬼們給摔壞了
所以現在晚上回家沒法上網也沒法寫網誌
更沒辦法去逛各家好友們的網誌了
只能趁老闆和老闆娘不在時
偷偷的上來把之前寫的存檔給po出來


上星期天跟米蒂家.3M家還有毛麻她們約好來到美堤
今天捲麻也約了其他腸友一起來美堤蹓腸
所以今天的美堤幾乎是臘腸軍團的天下


今天老娘看到現場好幾台專業的大砲相機
所以就沒把我那台爛相機拿出來獻醜
多虧了善良的KIMI麻熱心提供我照片,增加了這篇的可看性
真的很謝謝你喔! KIMI麻~~~~啾一個


其實今天也沒啥好說的~
我就是忙著帶狗跑.玩玩狗.最忙的是...............
要阻止尼莫和妮娜那兩個白目孫,到處跟狗嗆聲
他們真是現場的兩顆老鼠屎~唉~~~~~~~~~~~~
還是讓大家看看KIMI麻拍的美麗照片吧
尼莫 : 我帥嗎???



妮娜 : 我美嗎???



KIMI麻照的真個跟我照的差很多吼
當天尼莫出現一個新粉絲~對尼莫真是痴心到不行
不論尼莫走到哪,身邊都能見到他的身影


這樣看的出那位背後靈是誰嗎



來了~來了~背後靈的真面目來了~~~將將將將
蝦秘????這次真的是將將將將的那個將將...................


 
我說將將ㄚ~雖然尼莫的舊愛香腸也是個男丁( 不是南丁格爾喔 )
妹媽我也是個很開明的現代阿嬤~對同志情是沒啥意見
可是 ................
可是你這樣完全破壞了你在妹媽心中小王子的形象
試問有哪個小王子會愛上一個娘砲公公咧????
尼莫 : 給我吃~其餘免談~~~~~~~~~~~



妮娜 : 阿嬤~你別管他們了啦!  反正葛格專搞斷背山~他沒救了
         你快叫這位阿姨給我吃零食~我在這等很久了咧 ...........
看看妮娜等到臉都臭了



看到這些KIMI麻拍的美照
妹媽覺得以前讓大家看我的照片傷害大家的眼睛
對大家實在很不好意思
最後再放兩張小甜甜的美照補補大家的眼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