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家裡電腦壞掉已有一段時間了
我一直以為我網誌的相簿內沒照片可寫
所以就讓網誌一直放到發霉長香菇
到現在應該也可以開家百菇園了吧


誰知道今天中午心血來潮去相簿一看
竟然發現原來我還有好多篇有照片的還沒寫
所以就.....來寫囉....................


通常假日尼莫都是歸乾爹乾媽管的
所以遇到假日老娘帶狗出門不是剩下的三隻全帶
就是得一隻一隻單獨帶出門 ( 因為她們不習慣單獨在家 )
但是由於開始上班後老娘發現....
我的身體真是大不如前 ( 難道我老了 )
所以現在都很偷懶的一次帶三隻出門
某個星期天的早上~老娘沒偷懶的早早起了床
( 其實是被她們"弄"醒的啦 )
餵飽她們後決定不去睡回籠覺
帶她們三個上擎天崗享受假日的陽光和新鮮空氣好了


碰運氣的來到之前跟NORI家去的那個斜坡
果然沒半隻狗~今天這裡就由我們包場囉



今天帶她們來這很輕鬆
因為我只要坐在我的野餐墊上吃東西
看著她們自己跑來跑去互相追逐就可以了
加上對面山頭不時有隻狗會替我叫她們跑
我再叫她們回來吃零食就可以讓她們來回跑好多趟
你說這樣清不輕鬆 ~~~多謝小黑囉 !!







後來10點多開始.太陽越來越大~連妮妮都躲進草叢納涼了



什麼???看不到她在哪??? 這樣看到了吧



後來老娘打開自動陽傘遮陽時
妹妹竟被無預警打開的自動傘給嚇的跑了好遠
真的是年紀越大膽子越小越怕死耶



這是今天拍的照片.我喜歡看她們開心的笑容
或是有喜感的照片






後來我們在那繼續待到11點半因為太陽實在太大怕她們中暑
所以就決定帶她們下山~本來是要直接回家的
可是老娘這人就是這麼滴隨性
下山途中念頭一轉就騎著小白轉往外雙溪
帶她們來去年夏天那令人懷念的聖人瀑布下游~"野女人溪邊"
( 三個野女人這裡是最適合她們不過了 )
由於今天是假日天氣又熱~所以這裡是理所當然的大爆滿啦!



因此只好帶著她們往人少的地方走 ( 因為大家都在烤肉~真是要命 )
幸好妹妹的注意力都放在找蜻蜓上



至於妮娜又是從頭到尾粘TT ~ 一直粘在我身邊
( 這樣也好不用擔心她對人家吠叫或偷吃東西 )
至於那個妮妮咧???? 怕熱也不是這樣的吧
竟然給我直接就趴在..........................



妮妮 : 阿嬤~現在要節能減碳~我這樣是在做環保耶

到那待了半小時左右~天空開始打雷
看到小雨滴開始落下來~老娘就帶著她們三個衝回家洗澡去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