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了..跟犯了嗜睡症似的
每天都覺得眼睛張不開.睡不飽
更別說啥寫網誌了啦
我真的不是在找藉口喔
所以4月份的行程後補文還遙遙無期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做人要往前看
所以先來寫寫5月份的


5/1我們雖然不是勞工朋友
可是勞動節當天也有放到假
當天毛拔提著乾兒子來到關渡的藝術大學
準備給他來好好的勞動一下



當天讓妹妹穿上KIMI麻和將麻送的生日禮物 
兩位馬麻很有眼光..
妹妹穿戴上後瞬間年輕了好幾歲
( 妹媽OS : 我也好想變年輕喔 ....................)




當天的太陽很耀眼..空氣很清新..微風很涼爽
我們整個下午都待在走道那休息吃點心
偶爾起來帶她們散個步.曬個太陽




尼莫:乾媽~等等我...別把我扔下



飛奔去找乾爹乾媽



乾爹餵食ing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 認真等待丟出的零食  )



她的兒子也不賴 ( 直接偷吃步先跑遠  )



不是說要勞動嗎 ?? 怎麼跑沒幾趟就Q客咧



原來剛剛翻山又越嶺..還跑到挫賽就對了






妹妹 : 看我今天的打扮就知道我走貴婦路線的~只要美美的就行




今天的光線很棒..所以很多照片我都有滿意
但又不可能全放上來太佔版面
從藝術大學離開後..我們來到淡水老街
一邊散步一邊吃小吃
沒想到還巧遇NINETEEN麻
我這健忘的老人還忘記19麻
一直問她的狗叫啥名
人家都比著NINETEEN講了好幾遍我才反應過來
我真的老啦


讓尼莫和NINETEEN合照
兩個害羞的小子很不熟的距離很遠


被我們硬橋出來的  (我說NINETEEN長的很甜耶 )



妹妹 : 我只要待在乾爹身邊就好




後來約了NINETEEN麻一起來去吃冰.看夕陽
當做今天美好的句點囉




左邊和右邊照的時間不同..光線也有很明顯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