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為實在太懶的寫..又被催搞~所以用補文這招 ! 哈哈 )

有幾天帶她們去跑跑但沒啥照相
所以乾脆以流水帳方式報告.統一寫在一篇
反正這招也用很多次了


7/12下午跟福媽相約美堤面交
中午吃飽飯趕緊先帶妮娜去剪頭髮
然後傍晚時分抵達美堤
就算是傍晚時分還是熱的要命
在等待的時候跟妮娜兩個都一直躲在樹蔭底下


小獅子造形真適合臘腸
感覺不管誰剪都很可愛 ( 又在老王賣瓜了 )



沒多久福妹來了
妮昭儀見到許久不見的福貴妃
整個是笑到合不攏嘴.連眼睛也張不開


這是今天照福貴妃唯一一張清楚的



由於天氣實在太熱.所以在那只聊了一會天
我們就趕緊快閃回家了



---------------------------7/18污水處理廠~小承恩二次見面會--------------------------------


由於在msn上看到捲麻的暱稱
知道她下週又要南下高雄..所以趕緊約了她見面
畢竟難得回來台北一趟當然得找她敘敘舊囉
下午帶著妮妮來到污水處理場的運動公園
沒多久捲麻她們也到了



小寶寶的成長速度真是驚人
加上吃母奶的小承恩營養夠..所以整個長好大隻
一看就是健康寶寶啦



瞧他兩隻腳翹在嬰兒車上.加上那表情
整個就像大老爺咧



今天出門的是kuly&sango兩名美女代表





結果在那聊不到半小時.天空竟然飄起雨來
我們只好又快閃回家了....
捲麻....下次回台北要主動找我啦! ! !
小承恩 : ㄚ姨沒問題~我會交代我媽咪





-------------------------------------7/19大溝溪步道----------------------------------------



下午跟延強家約好來走大溝溪步道
每次跟延強家出來都只顧著聊天.忘了照相
所以在走步道的時候...完全沒照相
今天還發生了小意外...
就是昨天才剛洗香香的延強
在我們半途休息時..跳上溪邊的大石頭
由於石頭上佈滿青苔..很滑.....
所以延強就醬滑下溪裡去了


照片中看的出來他是濕的吧............



到了目的地後我們大人都只顧著聊天.休息
狗子們則是自己到處探險..







只有妮娜因為太黏我.所以幾乎都待在我身邊
妮娜 : ㄚ罵~我很乖吧~~~~~



怕生的貝果..每次跟我們家的出來都很自在
且現在也都把我當自己人..不會像以前那樣害羞ㄛ
貝果 : 這是一定要的啦 ! ! ! !





----------------------------------補文分格線---------------------------------



然後7/25帶了妮娜去士林官邸散散步
想當然的~沿途當然都是不停的聽到讚嘆聲
好可愛阿~好美阿~頭髮好長阿~~~~臘腸耶
( 要不然你以為在說我喔 )



這裡來很多次了~所以越來越懶的照相
這次照片沒幾張



這張妮娜的表情好俏皮~我好喜歡喔




7/26要回娘家...又怕下午雷陣雨沒跑到
所以回娘家前~帶了妮妮去走走很久沒去的芝山步道



妮妮一路都很乖的跟著我
假日的芝山公園也有很多來運動的人



10點半就這麼熱了~廣場上幾乎沒人 . 大家都在躲太陽



妮妮 : 阿罵~可以回阿祖家吹冷氣了嗎.......



所以拍了張唯美沙龍照後我們就離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