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次來美堤都是蹓狗沒啥新鮮的
今天毛拔特別帶來他的小折來這邊免費出租
借我們這幾個沒跟上這波卡打車熱潮的土包來跟一下流行
首先由搭卡打車出巡過幾次的尼莫來示範一下如何搭乘
尼莫 : 記得臉要露出陶醉的表情ㄛ~像我這樣
         ( 這樣大人們才不會要你下來自己跑....)



福貴妃試乘
福貴妃 : 我堂堂一個貴妃怎能擠在這個小箱子裡.該給我頂轎子坐才是吧



米蒂試搭的時候她妹妹也很想坐



所以就....................
米雅 : 好擠...... 根本不是人坐的 ( 有人說這是給人坐的嗎  )



大家輪流騎車帶狗狗去蹓...真是比帶他們跑輕鬆很多ㄚ
( 不過這樣好像沒法達到讓他們運動的目地吼  )
連米雅看狗狗們坐的那麼開心..也想自己騎騎看咧




幸好後來好姐妹小嫻姐姐來了



至於狗狗們.....來到這除了騎卡打車
當然跑跑是一定要的啦 







最後尼莫還示範了單車包的另一種用法 ( 狗屎包~俗稱的蹓狗包 )
蹓狗時也很適合ㄛ
尼莫 : 出來散步時自己背自己的狗屎~狗屎不落地也是種時尚ㄛ 
         想請我當麻豆的廠商請洽我ㄚ罵



一群人每次來到這...一定都是待到太陽西下才願意離開



離開前還看到了台灣少見的高加索犬
個頭真是高大又威猛~且他的名字也很夠力
就是...................."林老師"咧...........................
( 我可沒在罵人喔~他真的叫"林老師"  )
林老師超愛尼莫的~當天一直追著尼莫跑
連照相時眼睛也離不開他( 看他垂涎的表情~就差口水沒流出來了 )



想知道他身材有多高大.看看旁邊那隻拉拉就知道




今天沒帶相機出門
這篇的照片感謝毛家和米蒂家恩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