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人還在墾丁
但跑跑文還是要繼續給他RUN下去
要不然越積越多的文章沒寫真的會消化不完
下午雖然太陽熱到感覺柏油路都快被融化了
老娘還是帶著妮妮來到435跟米蒂會合
( 處處蟬鳴聲...讓人聽了更覺得熱ㄚ........)






幸好某部份草皮沒被太陽曬到
我們就在那一邊休息一邊讓她們運動一下
今天老娘費盡苦心把妮妮親口"做"的KONG裡面塞了兩塊鹿肺
目的就是為了讓她跑去撿.以達到運動的目的
幸好妮妮非常捧場


 





就連休息時間也不肯放過






收起來了仍然不肯放棄
妮妮 : 叔叔~可以幫我拿一下嗎...................






米蒂其實也很有興趣~
不過讀過書的她比較有教養
都會禮讓妮妮.....不會跟妮妮搶
米蒂 : 我自己也有球


 





米蒂 : 我只要有把拔就夠了不要什麼鹿肺~把拔~~~等等我ㄚ~~~~~~






天氣熱~體力消耗的也很快
由於晚上還有毛麻的喜宴攤
所以我們就準備回家洗澡梳妝打扮去了






最後奉上當天本來大臭臉
後來看到諺諺的餅乾就眉開眼笑的小小姐吃很爽照片一張來結束這篇囉

米雅 :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喜宴了~
祝毛叔叔和毛阿姨快點生個跟我一樣可愛的小毛驢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