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的梗最後才會出現
所以請大家耐心把這篇看到最後吧
其實最近老娘真的是忙到不行又懶的可以
所以文章一直遲遲沒有更新
今天這篇還是因為下午不想幹活
老闆娘又不在家.所以就來打發時間囉




進入正題
9月份的某天我們又相約來到435
這次大家(我除外)帶了好多點心零食來野餐
沒拍到毛麻的塔派 ( 因為老娘那天身體不適 )




其實也沒啥好說的
就是一群人吃吃喝喝很悠閒的下午
加上天氣很不錯
幸好老娘後來身體好多了
才有力氣拍這堆照片做個紀錄
















今天在那遇到唯一的一家狗
可惜排外的她們也不跟人家當好朋友
還去找乾媽討救兵 




然後就是終於要說到跟標題有關的事了
由於地球的臭氧層破的洞越來越大
導致現在的紫外線超級強的
老娘又是那種隨便曬一下就馬上黑
且還白不回來的皮膚性質
加上我又是個機車族
所以騎車時的防曬對我來說就格外重要了


然後尼莫婚禮時才去海邊玩一個小時
當天馬上就黑了一層更是讓我嚇個半死
深怕再這樣下去有天晚上出門人家會看不到我
所以就上了UV100下了重本
採購了一身的行頭
說一身行頭真的一點也不假
不信大家瞧瞧
照片姿勢是在假裝騎車喔




尼莫 : 阿罵你別這樣,快點脫下來~人家都在笑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