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來到秘密基地了
太陽實在太大
所以在沙坑那邊看米雅她們玩了一會沙
就快受不了~連妮妮都躲在樹蔭裡吃草
老娘的防曬裝備應該可以準備拿出來用了



妮妮 : 熱ㄚ~~~~還幫我穿衣服幹麻



米蒂 : 我才熱吧!這身黑皮好吸熱......




小朋友玩的很開心~
因為有孝順的父母幫他們遮陽
玩完沙坑區接著又去水池區


 
 



 


連米蒂都熱到自己寥落去了





至於妮妮.........繼續躲太陽...........



妮妮 : 這裡的陰影好小.............




由於實在太熱~他們洗完玩沙玩具後
一行人直接移往上次躲太陽的地方休息


 


妮妮 : 這邊涼快多了
 


米蒂 : 對咩~在這邊要我穿衣服都沒問題



妮妮 : 偷我的球.......還來
 
 


今天小嫻弟弟"孝恩"也有來喔
很乖很可愛的小孝恩
跟他說兩句就笑的很開心咧
 



最後要謝謝小俐跟輝哥幫我拍了粉美粉浪漫唯美的仿少女照
要來傷害大家眼睛一下了



假如頭上多綁個蝴蝶結
不知道看起來會不會像18歲吼
大概比我現在小個七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