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應妹麻之邀參加她家妹妹兒女的慶生會
地點在DOGN US
店狗1號~是妹媽現在最想要的黑色~忘了問名字


店狗2號NANI~他很乖超會撒嬌~跟我親了好久ㄏㄏ
右邊的不知是太郎還是次郎?長的帥毛又長


這是妹媽我第一次和在網路上認識的狗爸媽們見面
(應該說他們不認識我但我知道他們啦~ㄏㄏ~常去別人家潛水)
這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很奇妙
因為不熟所以我都很閉俗的坐在旁邊看各家狗狗玩耍
不知昨晚有沒有人覺得我很怪~哈哈


這是貝將一家.短毛的貝將和長毛的太郎次郎(應該沒記錯吧)
左邊那隻是插花的店狗NANI


這是小布~(不小心把頭切到了)他昨晚急著找啾啾玩具的樣子超可愛的


這張是妹麻把禮物放下去時被他看到有他最喜歡的啾啾玩具
就一直在那盯著看千方百計想拿玩具的樣子


這就是另一個妹妹囉~是不是一點都不像當過媽了ㄚ


右一NANI.右二哈蕾子~昨晚一直被另一個妹妹騎(明明都是女生說)
左邊的2隻已經搞不清誰是誰了


嬌小可愛的嚕咪~她穿起洋裝超好看的


左邊是嚕咪的老公啾比.右邊是花花~
昨晚啾比嚕咪夫妻倆一直追著花花跑~夫妻真是同心ㄚ


這是我家瘋婆子~妹妹~昨晚在店裡ㄘㄚˋㄘㄚˋㄉ一ㄡˊ~
那椅子好像很舒服的樣子耶


蛋糕登場囉~~雖然我不太喜歡吃巧克力
不過連我這不愛吃巧克力的都覺得這蛋糕真的很好吃
妹麻一定花了不少摳摳吧

中場時店家還準備了肉塊給狗狗們大快朵頤
看眾狗們迫不及待的樣子


妹妹真是個恰北北兼愛吃鬼~人家小希和你吃同一盤你還對人家兇
小希~不好意思喔!養女不教母之過~都是妹妹媽我沒教好>.<


因為相機傳輸到一半沒電所以其它的照片明天再PO上
請大家期待下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