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莫是個俗辣這是眾所皆知的事
為了讓他能夠成為一個男子漢不要再當俗辣
所以妹媽我又報名參加4/22雷家和JOY家在荳吉亞米辦的腸聚
雖說這次是跳蚤市場拍賣會~但人家很懶~這也是眾所皆知的事
所以我是沒帶任何東西去賣啦~沒買就萬幸囉~~哈哈哈



接下來介紹今天參加的眾狗們


雷家公子~雷雷~是個好命的公子喔~爸媽買給他的可都是高檔貨呦





這是有名的YAMA~真是個BABY FACE
(跟在後面的是JOY~一整天都跟的緊緊的想騎YAMA所以技術差的我沒照到正面)








YAMA的小孩~二傻(一個叫肯尼另一個忘記名字)








毛爸帶來的鋼毛臘腸小BABY有2隻同胎但體型卻相差一大截喔
不識貨的我還把其中一隻誤認為約克夏咧~真丟臉>.<





青春俏麗的NALA~還是活力十足的滿場飛喔~ㄏㄏ





和尼莫一樣害羞的弟弟~不過他比尼莫好一點不會一直巴大腿要人家抱





太郎&次郎(不愧是兄弟長的太像~看不到項圈就認不出來)





貝將~當天一直吵著要吃PIZZA呢~ㄏㄏ





和我乾兒子同名的紅毛馬延強





米豆~和NALA感覺很像耶~不知NALA長大後會和他長的一樣嗎??





小布~還是一樣有個性喔~ㄏㄏ(竟然沒照到小西耶)





前面的是JUMBO後面的是樂樂~樂樂那天和NALA倆玩的很盡興喔





樂樂的姐姐~FIFI小姐
(和尼莫一樣害羞~還不爽尼莫太接近罵了他幾聲~都是我硬要尼莫認識人家啦~尼莫對不起>.<)





又一個忘記名字的朋友~唉~真的老囉






由於照片太多~其他的等下集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