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為了要讓尼莫多認識朋友別再當俗辣
所以妹媽我一直讓尼莫跟著我走到狗多的地方
想說引別的狗來聞他強迫他認識
可是......可能是大家都知道他是個俗辣


尼莫 : 別叫我俗辣啦~我有名字的





所以人家都頂多來聞幾秒意思一下就走了~懶得鳥他
就連本來想說活潑熱情的NALA會帶著尼莫一起玩的夢想都破碎
因為尼莫從頭到尾不是跟我跟的緊緊的或巴著我的腿
就是躲在角落繼續扮演他俗辣的腳色

尼莫 : 沒關係~我長的可愛能騙人有的吃就好啦~我不在乎





只有食物能引起他的興趣~不當男子漢竟然當起小偷
肖想偷吃嘟嘟弟弟姊袋中的零食~而且還帶壞鋼毛小妹妹~真是..............





人家NALA還會握手耶~尼莫你啥都不會每天只會哭夭





今天尼莫仍然是俗辣一個~不過有點小小小進步喔
就是妹媽我去樓下拿冰淇淋時他雖然仍然想跟但沒跟到時也沒有鬼哭神號耶
這點倒是出乎妹媽我意料之外喔~看樣子努力帶出門仍然是有用的啦~ㄏㄏ


P.S非常期待看到雷爸和JOY爸替大家拍的照片~等出來了再和大家分享喔~^0^





------------------------------------6點分格限------------------------------------





當天結束聚餐後妹媽我又帶著尼莫往醬油麻娘家前進了
因為當天美麗的Cindy老師開了一班教授狗床製作的課程
無奈妹媽我早已報名腸聚所以沒跟到~~只好帶著尼莫去試躺人家的成品~乾過癮


沒想到尼莫好像每個都很喜歡耶~
人家剛做好擺在地上他就會自動去坐去躺去趴呦
唯獨醬油的他只有進去聞聞就出來了~
嗯~果然是個俗辣~可能聞到醬油的味道不敢造次吧!ㄏㄏㄏ


尼莫 : 這床真舒服ㄚ~是要給我的嘛!
妹媽 : 你別肖想了啦~人家冠冠家狗口眾多耶~再怎麼輪也輪不到你啦!





MIDI : 這應該是給我的啦!你看~我躺剛剛好耶~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啦!!
妹媽 : 你們倆都想太多了~這是要給孕婦用的~MIDI你應該沒望了呦!






當天去的有毛毛麻.米米姊.冠冠.容榛.輝哥.小俐&MIDI還有不認識的輝哥粉絲IVY&貝羅麻
所以有很多可愛的床呦~尼莫幾乎都有躺到耶~ㄏㄏ
想看照片的請到各家網誌去看吧~或直接到醬油家看也行喔
因為人家懶只有照幾張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