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本來星期一就應該PO出來了~誰知道寫快完才給我當機~氣..........
加上這2天實在忙的可以(其實今天也還是很忙~該做的事都還沒做完)
可是不趁老大不在趕快來寫更待何時ㄚ??(老娘不爽做事啦!!)
5/7發發媽和KO媽替兒子和女兒在林口的樂狗農莊舉辦生日會
我可是早就報名要帶妮妮去了呢~誰知道後來因為交通的問題差點無法成行
幸好熱心助人的發發媽和布布媽前一晚通知我要載我去才順利成行呢~~~
在此感謝2位和我同樣善良的好女人熱心相助(不要臉~誇別人還不忘誇自己一下)





妮妮:今天我是以尼莫的身分出席!嘿嘿~






一到了那發發媽放我們下來後又趕著去交流道接其他人去了
我們就直接去了游泳池~那裡早已聚集一堆狗狗和主人了呦
一開始不太敢讓妮妮下去游~很怕他和妹妹一樣會怕~從此對游泳排斥
但在大家的建議下還是讓她下水了~沒想到妮妮遊的很不錯呦~~~
(畢竟我的教育方針是讓他們自由發展~不必太過保護~期望他們能快樂的過日子)
來看看大家游泳的照片吧^0^



妮妮:我游的不錯吧~很有游泳的天份吧!







KATE家的MAKU~和妮妮不同父母的哥哥~哈哈







布布家的邊境HANSON~剛游完正要上岸







右邊可可亞~左邊寶寶(她們是同胎姊妹呦)







剛游完泳正在享受美食的KING(東西有那麼好吃嗎?表情也太陶醉了吧~ㄏㄏ)







YUMI小姐~當天被發發的猛烈追求攻勢搞的快發脾氣~ㄏㄏ~美女就是這樣啦~太多人追也煩







游完泳不知做錯啥事正被媽咪唸的~柚柚







MIYA小姐~媽媽當天忙著當會計她都還乖乖的陪在身邊或會自己去玩喔!!







KO家的阿YA~和下面的點點一起游時還真讓人有點分不出來







點點~和寶寶是一家人喔







剛游完泳被爸比抱在懷裡的甜心~雖然已是有夫之婦但美貌還是迷倒了嘟嘟先生







這位濕身的同鞋請原諒妹妹媽認不出你耶







還有這位沒下水還熱心替樂狗做代言的同鞋~你是不是叫HAPPYㄚ???







被浴巾包著的MAKU好像小嬰兒好可愛~忍不住再來一張







這篇就在妮妮和MAKU的貼面照中結束囉~游完泳也餓了接下來就移往餐廳用餐~ㄏㄏ
(因為要看看本狗長的像不像所以一直照貼面照~妮妮和MAKU小時候長的很像呢!)



妮妮:你是我失散多年的哥哥嗎??






MAKU:小妹妹你搞錯了吧~我們沒有血緣關係喔~而且年紀差那麼多我怎可能是你哥哥啦!!!
妮妮:是喔~原來是這樣喔!!(洩氣變成大小眼)







其他還有很多有游泳但妹媽都沒照到像的朋友!在此說聲不好意思捏!!!
接下來請看用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