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完泳後我們一小群人就先到餐廳用餐了
(因為當天人很多怕後來會塞車~所以好的人就先去吃)
我吃的是照燒雞腿簡餐(不好意思沒照片~常看的朋友就知道本人幾乎不照食物的)
當天飲料是無限暢飲(很適合我這種搞為又容易口渴的人~ㄏㄏ)





用餐時到處閒晃物色對象的壽星發發先生
(妹媽我最愛他那溫柔的眼神了~真希望妹爸的刀片眼可以變成像發發一樣)








這是RYU先生(當天企圖對柚柚做出不軌的事~結果一直被發現~哈哈)








飛飛小姐~和YUMI是同胎姊妹喔(不過體型大了一號)








YUMI:媽咪~人家游完泳肚子好餓喔!








NALA:爸爸~人家肚子不餓啦!!可不可以下去玩???








妞妞:媽咪去接其他人怎麼那麼久還沒回來~(應該是妞妞吧???)








MIYA:我要找我媽媽啦!!你別拿豬排誘惑我~我不會上當的!!








妮妮:人家肚子好餓喔~~~
妹媽:你這小鬼~游泳時吃了堆雞肉乾~等會還有蛋糕耶!!留點肚子吧~~~








小郭先生家的爆毛先生~好像叫大衛吧!








毛乾了看起來更可愛的MAKUKU
MAKU:媽咪~幹麻躲?你有做不法的事嗎???








胸毛和揪比先生一樣美的KING








被甜心美貌迷倒的嘟嘟~這張照片他正望著甜心呢!!








正在椅子上躲避嘟嘟糾纏的甜心








在椅子下擔心望著老婆的奶油








可可亞:媽咪~我這姿勢有沒有米扣姐姐女王般的架勢呢???








扣比家的腸腸代表~拉米小姐








這位同鞋名牌上的名字發音和妹爸的名字一樣呢~不過好像掛的是飼主的名字耶!!








又一位不知名的同鞋








這位同鞋~乾脆請你自我介紹好了啦!!








還有這2位是從台中來的朋友(當天很多從台中來的朋友喔~發發媽&KO媽真是交遊廣闊ㄚ!!)
右邊是和發發一樣的虎斑臘腸叫亞堤芬~左邊是和亞堤芬一家人的黑四目虎斑(對不起忘了你的名了)








就在大家差不多吃飽喝足了~今天的主角也登場了呦^0^~~~
將!將!!!








ㄚ~放錯了~主角不是蛋糕啦~應該是壽星才對啦!!!
祝發發&KO妹生日快樂呦!!!








壽星媽代切蛋糕








接下來人和狗就忙著吃蛋糕沒空拍~ㄏㄏㄏ蛋糕實在很好吃喔~讓2位壽星媽破費了~~~
(妮妮到處找人要蛋糕吃~那天應該至少吃了2.3塊~噓!請大家保密別妹爸知道要不我會被罵)
吃飽喝足大家就往草地出發蹓腸兼拍照囉~請看下篇草原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