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愛情篇是比較好看啦~其實應該說是求愛篇比較貼切~哈哈哈哈
話說這種聚會本來就是讓狗狗們可以交友的好機會
當然對正值適婚年齡的狗男狗女來說~就是找對象的大好機會囉!!
在5/7這天有很多人....不對~是狗找到他們中意的對象
有的是郎有情妹有意~有的卻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ㄚ!!!!
吼~我真是急性子~為了想趕快把這篇寫完連飯都不吃耶~~





郎有情妹有意代表~RYU&柚柚
當天吃飯時RYU不顧眾人驚訝的眼光直接在椅子上就和柚柚.............
不過可惜這可能是RYU的第一次太緊張所以沒成功~不過RYU本著不放棄的精神仍是值得嘉獎ㄚ~~~
(對不起沒拍到相愛畫面就再讓大家看看男女主角好了)


RYU:柚柚我愛你~我們結婚吧!!!







柚柚:那你也要找一天請你媽帶著媒人來我家提親ㄚ!我可不想當沒名份的老婆!!









郎有情妹無意代表之1
壽星發發對YUMI小姐展開死纏懶打招勢~可惜並未得到美人歡心
YUMI小姐當天一直快按奈不住要對壽星發脾氣


發發:YUMI~我自從上次見到你就愛上你了~你願意當我女朋友嗎?







YUMI:我對結過婚的男人沒興趣啦!更何況你還有個大砲兒子~我們是不可能的!!










郎有情妹無意代表之2
疑似曾在海陸待過的嘟嘟先生~對甜心是一見鍾情也不在乎她是有夫之婦
聽說從來的路上就開始一直對甜心大聲示愛~直到聚會結束離開時都是這樣
完全無視於甜心老公奶油的存在~真可謂是為了愛不顧一切ㄚ~~~


嘟嘟:修甲~恰里吼哇愛!!







甜心:你還是死心吧!我已是有老公的人~絕不會做出對不起我先生的事滴!!








無言的結局代表之1

NALA小妹妹雖然才大我家孫子們不到一個月
但可能是因為她活潑大方的個性~青春俏麗的外表也吸引了追求者喔!!
可惜他們是不可能有結局的~不相信請看~~


NALA:哥哥~我年紀還小未成年喔!小心我爸爸報警把你抓起來~~~







無言的結局代表之2

這對就更不用說了~斷背山雖然現在很紅!!
不過在保守的台灣應該還是沒法讓社會大眾接受的吧!!!
而且微笑阿YA的微笑竟迷倒發發的兒子大砲


大砲:阿YA~趁我爸還沒來我們私奔吧!!







後來其實發發也對哈比...........(妹媽懷疑發發因為被YUMI拒絕大受刺激改愛男生)
可惜那時妹媽的相機已經沒容量可以再照了~殘念!!!
雖然七夕情人節還沒到~為了配合這篇的氣氛
在此妹媽祝天下有情人能終成眷屬~~~~~
最後請大家期待番外篇之相認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