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頸期盼已久的米米的生日會終於在6/10隆重登場囉!!


米米:多謝大家的捧場~~~










當天好心的米米姐和那有禮貌的男孩~MICHAEL先生(和我弟同名耶)
非常仗義幫忙的開車來到我們家接了我們這一大口子就往寶新出發了
一路上米米迫不及待的就在車上和妹妹培養起感情來
妹妹非常出乎老娘意料之外的~竟然沒凶米米耶(可能知道他今天是壽星喔)
到了那米米姐的同事早已到場~沒多久毛毛麻她們也來囉
(聽說毛毛麻為了各家狗子們昨晚特地做餅乾做到凌晨5點耶~精神可嘉ㄚ)





人.狗差不多都到了之後老闆娘也開始上菜了~
今天是自助式吃到飽(含飲料喔)一個人才$200真是俗又大碗耶
大家看到這應該知道照慣例老娘一樣是沒有照片的啦!!!
吃飽飯後當然就是今天的主要節目登場囉!蛋糕來囉~~~
米米姐為了今天特地訂了2個蛋糕~(我想大概有一半的蛋糕都進了我家的肚子)











大家在唱歌時~我家的尼莫已經迫不及待滴在下面騷動起來了











唱完生日歌~主角米米直接用嘴開始切蛋糕囉!!











看看他切的真好ㄚ~大小竟都差不多呢(廢話當然切的好ㄚ~因為是他老姐操刀的啦)











壽星首先享用蛋糕~吃蛋糕的架勢十足呢!!











除了狗狗的蛋糕之外~毛毛麻還熱情贊助了餅乾及給人享用的ㄚ默蛋糕呦
不過老樣子啦~老娘沒拍~哈哈
妹妹:ㄚ母~別囉唆了~趕快介紹今天參加的來賓啦!
妹媽:吼林母ㄚ搞為一下系ㄟ細喔~~~










咳~咳~接下來介紹當天參加的來賓
首先當然是米米家囉~有禮貌男孩MICHAEL先生抱著的是插花的大餅小姐
米米:大餅~過生日的是我耶~你是在HIGHT什麼ㄚ????











米米姐的同事和她家Q比(再次鄭重向Q比道歉~那天妹妹有嚇到你喔!金歹勢)











咕咕雞.大餅&咪咪麻










正在表演特技的嚕咪小姐(哪有吃的就看得到妹家軍~唉.............)










嚕米的老公~啾比先生(當天啾比對我家小鬼有越軌舉動~在花絮中會特別說明)











今天走痞子台客風的香腸先生~為何抱他的是毛麻不是香腸麻咧??











這才是金價ㄟ毛家小孩~毛毛小姐啦(由於當天毛毛是被逼參加活動滴所以當然小擺個臭臉)











貝羅家的貝拉~奇怪怎麼抱他的又是毛麻咧(毛麻今天專門抱別人家小孩喔)











嘟嘟姐和納豆家~最上面的是嘟嘟姐~下面是納豆麻和納豆拔~再來當然就是納豆和弟弟囉!











福妹全家福~真是溫馨ㄚ!!











帥帥醬油油~為了米米今天還特地帶上皇冠打了領帶呦!
(醬油油頭一直轉來轉去的害人家都照不到正面啦)












然後還有因為上課晚點到達的米蒂~配合世足開踢穿上足球裝喔











最後當然還有我們妹家軍的啦!!!


妹妹:介紹有夠落落長~我聽的都累了~~~
妹媽:少囉唆你~~~~~











尼莫:還有沒有蛋糕可以吃ㄚ??????











妮妮:吃的好撐喔!我站不起來了~~~











妮娜:姊姊你不會學我裝可愛讓人家抱喔!!












介紹完畢接下來請大家繼續看生日會花絮囉^0^





--------------------------------生日會花絮分隔線------------------------------------





當天活動的花絮實在太多~本人擷取少數重點說明


花絮一~米米登大人

話說當天米米在車上明明中意的是妹妹~可是可能看到妹妹後來的真面目改愛老娘我啦
壽星先生當天後半段的時間都花在我的腿上囉~~~~奇怪~照片竟然不見了~先放張米米寶劍照好了











花絮二~醬油先對大餅下手(由於兩狗動作過於激烈導致畫面模糊~可不是老娘又手震喔)










花絮三~醬油移情別戀愛上米米姐









花絮四~醬油企圖染指妹妹未果


妹妹:想幹麻~老娘可是隨時在注意你的一舉一動~別想亂來~
醬油OS:ㄚ~被發現了!









後來醬油的娘(那個很有名的新地老式)發現醬油的惡行~就給醬油油當大聲公當處罰










花絮五~由於有上面兩位哥哥的不良示範導致尼莫有樣學樣竟對自己姊姊做出這種舉動










花絮六~最可怕的就是啾比先生放著自己老婆不用~竟然侵犯起我家未成年少女


啾比侵犯妮妮







啾比侵犯妮娜








竟然連尼莫都不放過ㄚ~~~








最後妹家軍在啾比的強大火力攻勢下終於都倒地不起了











花絮七~然後連香腸也變心愛上米蒂
尼莫:唉呦~人家不敢看啦!!!









當天的情況真是盛況空前~前所未見(妹媽見過最多限制級畫面的一次)
還有就是我們妹家軍的當起強盜到處搶食各種餅乾.零食及蛋糕
雖然妹媽都沒拍到照片~不過大家看看尼莫的大肚子也知道他今天可是吃了不少ㄚ
吃的多"黃金"也多~可是多到一天上好幾次廁所分成3天才上完呢!!!
所以妹媽的結論就是米米的生日會收穫真是豐盛ㄚ~收穫就是"黃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