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跨年夜的前夕參加鐺拔邀約在寶新的小小聚會
今天帶了尼莫和妮妮~
因為路途遙遠老娘又不想背著他們導致50肩更嚴重
所以今天就用推車推著他們一路到寶新了
(當然有搭車啦!!要不可能得從星期五晚上就上路才走的到)


一路上他們都很乖沒亂叫所以我們很順利的早到半個小時
(有沒亂叫和這好像沒有關係吼???)
一到那尼莫就發現大狗的身影馬上開始叫囂了>.<
人家明明就很乖也沒怎樣反而被尼莫的叫聲嚇到咧


後來又來了兩隻大狗結果尼莫他們當然是叫的更凶啦
這隻叫糖糖~粉活潑喔一直想過來找尼莫他們玩
只是我家的不領情~唉。。。。。。。。。。


這是糖糖的兄弟不知道名字~也很乖喔


為了老娘能安心吃頓飯
所以只好先把他們放進圍欄內陪店老大KIWI囉
妮妮:大哥我來拜碼頭了~請別殺我嘿!!


吃飽時Nori家也帶著同居中的Nori和Amos準時到達
NORI眼睛圓圓~嘴巴肉肉的~妹媽好愛喔


AMOS則是可望瘦身有成到時給媽咪一個驚喜
可以告訴妹媽你的胸毛怎麼保養的嗎?


沒多久3M家和鐺拔也到了
尼莫一看到生日當天讓他登大人的MARBLE馬上就。。。


MOLLY:馬麻~他們真是不速鬼耶~~~


對ㄚ~別理他們。KIKI我們來照相


在等待福媽和生魚片媽的時候就一直上演
MARBLE猛烈追求鐺鐺和樂樂想來個一箭雙雕
搞的我都沒照到她們母女的清楚正面照


樂樂:阿姨~千萬別把我放下去喔!


然後尼莫不是和妮妮到處搶零食吃


就是忙著找MARBLE或者和人家西施兵團吵架


再不然就是閒的發慌來抓抓癢


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滴答!滴答!!
在接了好幾通正在外面迷路流浪的苦兒福媽電話
苦兒流浪記劇中主角母女檔越過千山萬水後終於~
終於到達寶新了(總計費時3個小時)


沒多久生魚片家也到了
生魚片:我們可不是因為流浪才晚到~我們是有事喔!


人都到齊就讓狗狗來個大合照紀念一下這次聚會
可是這麼多狗一起照真是超難的
尼莫不知在看啥??叫他都叫不聽


然後換成妮妮


要不然就是福貴妃獨自跑去隔壁坐
(偷偷說:可能不肯紆尊降貴和這些草民合照吧)


我頂多只能照到這樣的>.<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抽獎活動"登場~
首先是3M麻提供的臘腸手機吊飾
結果鐺拔抽走~哈哈~~~~


接下來就是鐺拔大方提供的高級皮沙發寵物床
結果在一番刺激的抽抽抽之後~大獎落到生魚片家
沒想到最晚到竟然抽到大獎咧~真是命中注定ㄚ!!!


寶新老闆娘人真的很好~當天還請在場的狗狗吃手工餅乾
還一狗送了一袋聖萊西零食~真是有吃又有拿~~~~


而且現在又多了一些新菜色~有空我一定還要再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