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莫的愛人-香腸2歲囉!
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當然得好好來慶祝一下
尼莫:ㄚ香~(香腸的暱稱~和另一個ㄚ香不一樣喔!)
你的第一個生日我來不及參與~你往後的每一個生日
我都會陪在你身邊的~記得蛋糕給我最大塊的喔^0^
禮物我就替你收下了嘿~~~~~


今天的來賓除了尼莫外還有
米米


福妹


大餅


3M


柚子家


米姐朋友家


當然還有妹家囉~妹妹星期五就要從女王變成閹官了>.<
當然得快帶她出來玩啦!!!


然後就是當天他老母替他精心打扮成紅頂藝人的香腸
和香腸的弟弟壽司囉


香腸的老母對他的疼愛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來
除了為了他生日會的造型費盡心思之外


還做了個同系列的大招牌


然後連路標這種小東西都做了


當天大家陸續到齊邊用餐邊聊天"顧"狗
說"顧"是因為好勇鬥狠的妹妹
當天除了一直想去挑臖一牆之隔的貴賓聚會
還一直想到處欺負弱小~搞得她娘我得一直盯著她
妹妹:有種你們就進來單挑ㄚ


貴賓:咦??誰在跟我說話???


柚子:媽咪~她是不是因為要去當閹官脾氣才這麼火爆ㄚ??


MOLLY:要不是我娘動作快把我抱起來
要不然死的還不知道是誰咧~哼!!


都怪老娘平日太寵妹妹才會讓她這麼囂張
所以老娘決定星期五就把她送去御醫院
請邱御醫把妹妹給.........看能不能改善
妹媽在此僅向當天因為妹妹而受到驚嚇的朋友們
至上深深的歉意(90度鞠躬ING)
接下來就請大家移駕至(中)篇欣賞當天的重頭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