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本來沒要那麼早po出來的
但.一為了應景,二為了怕被催搞 所以還是趕今天早上把它寫出來了

妹媽長這麼大是第一次參加聖誕party
這次為了捧星期四貴婦團團員~捲麻的場
所以雖然經濟拮据,還是寥落企報名參加了


當天和3m麻到達時已經很多人囉~



連戶外區都客滿了



餐點是採自助式的~很豐盛呦( 不過我沒拍啦 )
大家吃吃喝喝.閒聊到差不多時間就開始今天交換禮物的節目囉
首先是ALLEN家登場~由他抽出下一家
下一家準備的禮物就是他們抽到的,這樣有清楚了嗎
不過由於參加人數實在太多,老娘年紀大了沒法全部記的住
在這一戶戶唱名我也懶啦 ! ! ! ! 所以全部貼出來大家自己看.自己認嘿
 
 
 
 
 
 
 
 
 
 
 
 


今天照的照片都很差~
有一半是因為光線不足.另一半是因為老娘的相機一直在震動
所以把很多把拔.馬麻都照醜了,有的甚至被我給切掉了
相信養臘腸的朋友們都是很善良滴,你們應該不會跟我計較吼


其實今天連狗我也照沒幾張
這是妮妮今天出場的扮相~麋鹿妮



到處乞食的小甜甜妮娜



愛上屎鼻的迪迪



MOLLY小公主



MARBLE&MILKY



無緣的孫女婿~KUMA



最後是老娘今天拍的唯一一張滿意的照片
優雅王子~將將
( 拍這張時將將一直躲鏡頭,不知道是不是平時被他爹娘拍到煩了 )



今天剛到那裡時,其實還發生了一件流血事件
兇手在這~



話說我們到那一坐下來,媽媽們就開始發揮三姑六婆的功力
在那拼命的咭哩呱啦! ! ! 這時我和將將麻發現.............
MARBLE先生自己把頭埋在沙發裡,還一直擩動,整個畫面就是一個怪
結果拉著他的項圈把頭拉出沙發時才看到~
原來他發現了將將家那一大包的雞肉乾,自己在那不出聲的拼命享受咧
將將麻要把雞肉乾從他嘴裡奪回來時~
臭BO先生就順便把將麻的手一起嗑了


MARBLE大爺他娘為了給他一個處罰~所以就把他流放邊疆了
其實後來還有流放到陽台去~不過老娘相機沒電了~可惜啊
總之今天一下午在那玩的很愉快,也認識很多新朋友
謝謝捲麻辦這個聚會,讓我們渡過了一個愉快的聖誕前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