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每次都"自稱"是勤儉持家的主婦(那是妹爸對我的期望)
但其實我還是蠻會花的~只是花的都是那種所謂的小錢
就在今年中我又衝動買了本雜誌~~2005年寵物用品圖鑑
買回家後又被妹爸唸了老半天
而且那本雜誌我翻過一次後就塞進雜物箱塵封了

在一次整理雜物時無意中又發現了它
隨手再拿來翻翻~竟發現~~~~~
雜誌最後有一整頁的兌換卷和折價卷耶.之前我都沒注意到
幸好兌換期限還沒過~趕快選了幾樣用的到的寄去換
這可以說是另類的戰利品吧~~ㄏㄏ

將~將~將~將~~戰利品登場

一號戰利品~回郵$50元的寵物尿布.可重複使用ㄛ



二號戰利品~回郵$80元的寵物三頭牙刷+香草口味牙膏



三號戰利品~回郵花了我$120的奇多毛髮潤絲乳



這樣總共花了250+50+80+120=$500
照妹媽我的算法等於用500大洋買到雜誌+上面那三樣東西~~實在很划算
還有之前去生活工場購物時送的折價卷
也去買了小東西給五寶呦~他們現在太會咬了
這東西應該可以讓他們磨磨牙吧~~
剛好5個一組的橡膠玩具一狗一個都不用搶~嘿嘿



從左上到左下依序是河馬.青蛙.公雞.猴子和小鴨
昨天拿出來被妹妹看到已先被她咬過了~小鴨的嘴差點不保
這樣五寶們玩的時候會覺得有媽媽的味道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