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帶妹妹和延強家到吉咪血拼
當時妹妹看到一隻咕咕雞~可不是那個"人"的咕咕雞喔!
妹妹一看到咕咕雞就立刻愛上那隻雞~還很興奮的想咬著它玩
由於老闆當時告訴我這隻雞很耐咬~所以我就.........就買了~
現場有紅色和黃色~妹妹自己挑了紅色那隻(奇怪!她很愛紅色耶~每次都挑紅的)




自從有了咕咕雞後~妹媽在忙時妹妹也不無聊了~~~


妹妹:謝謝媽咪又買新玩具給我~我會好好愛護他滴!!
妹妹:先親一下











妹妹:再輕輕舔一口










相信了解妹妹的人都知道他是個喜新厭舊的女人~
自從有了新歡~咕咕雞後~妹妹到哪都帶著它



沙發上











木床內











甚至小鬼們放風時還帶進圍欄內
妹妹:我是給你們看一下我的新玩具而已~不是要給你們玩的喔!










不過~給妹家軍的小土匪們看到新貨的下場當然就是.....................
搶ㄚ~大家搶成團ㄚ~~~~


妮妮第一個衝上去搶俗辣尼莫只敢在旁邊看~妮娜好像不稀罕咧!










尼莫趁妹妹和妮妮搶成一團沒注意時從側面進攻咕咕雞的腿











結果被妹妹發現加以制止~這時妮娜也加入戰局了!!











為了隻咕咕雞~一家人從圍欄裡搶到圍欄外











俗辣尼莫終於鼓起勇氣和他老娘搶玩具










後生可畏的尼莫竟然搶贏了~還帶著戰利品躲到沙發下慢慢品嚐勝利的滋味










不過妹妹當然不會輕易放棄滴
妹妹:給老娘還來~你這不孝子!!










妮妮:搶的好累~休息一下!
妮娜:媽媽和哥哥好恐怖喔~怕怕!!











最後妹妹為了懲罰尼莫~就用6/10在米X生日會上學到的招數來教訓兒子~~
妹妹:敢跟老娘搶~哼!門兒都沒有~~~看你以後敢不敢~~~












(妹媽偷偷說:自從妹妹用過這招後是樂此不疲ㄚ~~~
每當放風時就是她騎騎樂的時間~~
而且竟連她老爹妹爸和老娘我都想騎~~~~~
真是.....................唉........)


至於咕咕雞的下場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