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文章說過有去"阿寶的店"補貨
這間店是以前看AMOS麻的文章看到的
想說沒來看過就去看看~店內的照片一張都沒拍
( 想看的朋友請自行去看AMOS家九月份的文章 )
店內的商品真的有便宜喔~剛好她們的零食又都沒了~所以補了一些貨
到底補了些什麼呢 ! po給大家瞧瞧好了


左邊-胚芽米雞肉條   右邊-雞肉野菜甜甜圈



左邊-野菜雞肉條    右邊-豆乳雞肉條



Doggy Man鰹魚條



這個外出水碗老娘猶豫好久才買下來
主要是因為以前去寵物展曾買過一個10元的摺疊外出水碗~沒想到被我搞丟了
後來只要比10元貴的老娘都買不下去~後來買的原因是想說
每次出們都要帶塑膠碗搞的很佔空間~
這個碗我可以直接勾在袋子.褲子或牽繩上真的很方便~所以就.................
 


店內買滿一千元有送一個陶瓷碗~老闆娘有跟我說湊一千比較划算
可是因為陶瓷碗我用不到 ( 她們會打破 )所以我還是沒買滿一千
不過老闆娘還是很大方的送了我一些零食和試吃包喔
( 我家送吃的比較實用啦  )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瞧瞧~
用品部分只打九折不過我覺得零食真的有便宜
老娘買了這麼多還拿了一堆試吃包連一張小藍都不用喔 ! !
以後除了吉咪又多了個好地方可以敗家囉~~~~~~~~~~~



阿寶的店

地址 : 北市龍江路239號 ( 靠民生東路和龍江路口 )
電話 : ( 02) 2515 - 6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