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每逢假日就下雨
所以也沒啥跑跑文章可寫
就來寫一下今年的生日禮物好了
說是生日禮物理所當然的
就一定是有人生日囉
這個人不是別人~就是老娘我啦
不過已屆花甲之年(有這麼老嗎)的女人
年齡當然一定是個天大的秘密
所以就別再問我是幾歲生日了
這篇的重點是"生日禮物"
所以我們還是來瞧瞧唄



由於每年老娘生日的時候
都會有些生日會員優惠折扣
所以這個時候就成了老娘採買的的好時機
每年此時老娘一定會買的就是IMEEK的東西
每年生日前幾個月老娘就會開始上IMEEK網站看
然後趁生日時下單~這樣買下來感覺差還蠻多的
只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每年老娘生日就要買東西給那些死小孩ㄚ~~~~



說了那麼多東西還是沒看到
這次真的貼出來了


不倒翁的KONG
我們家習慣出門時會給KONG讓她們打發時間
之前買過各式各樣的KONG都能讓她們輕易破解
為了讓她們花的時間長一些
難度又不能太高 ( 沒辦法我家小孩都不算特別聰明 )
這個是老娘相了好久的東西
終於藉著這次機會購入
經過幾天的實驗跟練習
她們現在也抓到玩不倒翁的訣竅囉
不過東西真的好大 ( 看看已經是半個尼莫高了 )




然後就是可愛的S號啾啾網球
這個是目前排名僅次於雞蛋球她們最愛的玩具
尤其是妹妹特愛咬著努力想發出啾啾聲
可惜沒拍到影片




看尼莫多想玩ㄚ
可是阿罵要拍照...所以他的臉很"哀"
這球跟不倒翁相反的是好小ㄚ~~~~




然後就是特殊的橡膠材質吸引老娘
本來要買來當外出水碗
後來由於多買了其他的外出水碗
所以決定把這兩個碗當成他們外宿時用的飯碗了



妹媽 : 快點去要飯~不知道老娘買東西花了很多錢嗎
好像沒人鳥我




然後就是今年帶妹妹跟我媽一起去上田過母親節的時候
妹妹的牽繩被老娘給搞丟了
雖然家裡的牽繩並不缺
但由於老娘東西喜歡用成套
加上家裡的牽繩都沒有夜光功能 ( 這也算理由嗎  )
所以就.......................




最後的最後..................終於.................
我家小孩出門愛亂叫囂跟神經病一樣
應該已經很出名了
這其中又以唯一的男生-尼莫.為最甚
別看他長的很大個兒.其實膽子很小
每次出門都要一直拼命對別人叫囂
藉此武裝自己證明自己是很勇猛的
對這點老娘不管軟的硬的都試過就是沒用
( 其實是我自己不會教又沒有辦法持之以恆啦  )
總之某次在發現IMEEK有"安撫衣"這種東西後
老娘的興趣就很大
然後經過上網查詢後發現好像還真的有那麼點用
於是就.....................................




這衣服可不是隨便亂穿的
還有附上使用說明
網站還有詳細的影片介紹
只是老娘很懶到現在還沒仔細看過
本來想藉著出門的機會來試看看衣服的功效
可惜這陣子都在下雨也沒有機會讓他穿上試驗看看
哪天有拍到影片再寫一篇來跟大家分享吧



以上就是老娘今年買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