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公外婆家和大家告別之後順路叫妹爸帶我去環球購物中心
因為離那蠻近的~想說去看看有沒有便宜貨可撿
並不是我心情一下子轉換的很快.在送走NONO後馬上想血拼ㄛ
只是帶走妹妹的小孩想說買件衣服補償補償妹妹(雖然也許她沒感覺)
回到家後看妹妹和其他四寶好像都沒發現NONO不在了~讓我鬆了一口氣
餵飽了四寶們休息一下想說時間還早乾脆帶大家出去走走(也是補償心態啦)
這次又選擇Dogn us是因為那裡場地不會太大
也不會有很多其它的狗狗在店狗們又很和善這樣對寶寶們來說比較安全


店狗新成員才5個月大ㄛ(記性差的我把人家的名字忘了)



4寶們一開始有點畏縮不過一會就好了大家開始在那互相認識了



妹妹身上穿的就是今天的補償品啦~才300大洋(裡面最便宜的一件)



大家都在逛大街



過沒多久Piggy麻在我的邀約下也帶著小臉美女Piggy到達了



Piggy可能是因為和我不熟害羞吧~一直以側臉示人不肯面對鏡頭



還是側臉



嘿嘿~終於照到正面囉~



閃亮三姊妹玩累了在休息



尼莫NEMO也來參一腳
尼莫: 對面那姊姊的衣服好漂亮ㄛ~她和她媽咪長的更漂亮~母女都是美女耶
妹媽: 死小鬼~你毛都還沒長齊咧~別在那肖想了



Piggy: 妹妹欺負我嗚..............



昨天和Piggy麻聊的很愉快ㄛ~美中不足的是妹妹這個"蕭柏" 兼 "恰查某"
在店裡欺負自己小孩就算了還欺負店狗小貴賓~後來還欺負Piggy和她吵了一架
尼莫:我媽媽她是暴力媽媽~我每天都生活在恐懼中
妹媽:妹妹ㄚ~你看看~再這樣下去我看你會一個朋友都沒有啦




---------------------------------------------後記--------------------------------------


下午離開外公外婆家時途經一家很特別的研究所
因為我想可能是全球僅此一間的研究所實在太罕見所以忍不住照了一張照片
照的時侯妹爸還很怕被發現一直碎碎唸~真是俗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