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行人看完寵物展後就先到阿姨家吃個便飯
在大家吃飯時NONO因為有去過阿姨家所以熟門熟路的自己逛起大街來
而尼莫則是畏縮的趴在老娘的腳邊休息



突然間~~~NONO可能是想起尼莫來(想起小時候被尼莫欺負的點點滴滴)
NONO竟對著尼莫無預警的汪汪叫了起來(感覺很像在罵他)
(好啊~你小時候常欺負我~沒想到也會有今天~這裡是我的地盤你給我小心點...之類的)
而尼莫則是一直迴避NONO的目光還躲躲閃閃的不敢面對NONO
(看樣子這小子應該是知道錯了~覺得對不起NONO吧)


吃飽飯大家就往我家出發準備上演感人熱淚的團圓戲碼囉~~~
一到家妹爸已比我們早一步先到了~所以老娘一開門
妹妹就馬上飛奔而出~一直忙進忙出~忙著撲人>.<
(幸好沒給老娘閃尿~要不真是~唉..................)
一開始妹妹和NONO的互動也還好並沒特別熱絡~
我實在看不出來他們到底有沒認出對方咧????????
倒是把小鬼們全放出來時真是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亂"啊
大家衝來衝去的就算了~沒想到回到家尼莫膽子就大起來了
還對著NONO猛叫~好像在說:
(剛剛那裡不是我的地盤~現在到了老子的地盤看你還敢不敢撒野...之類的)


好不容易一家人團聚當然來張大合照啊~ㄏㄏ
注意看Q比的臉都轉向另一邊~很好笑感覺很閉俗+尷尬
Q比:我和他們又不是一家人~幹麻硬要我合照啊!!!



好不容易照到一張能看的~結果死尼莫就是要給我站比別人出來>.<



留下妹妹和NONO來張母子合照
妹妹:你就是那個肥仔嗎??長這麼大也變瘦了~老娘差點認不出來
來~讓媽親一個~啾~~~~



然後開始讓NONO當麻豆穿衣服拍照~真是好可愛呦~比妹妹穿還適合咧!!



後來場面實在太亂~只好把小鬼們都先關進圍欄
只留妹妹和NONO母子獨處培養感情~沒想到.....
NONO除了長的像妹妹之外連個性也像喔~都蠻熱情的
NONO還會主動找妹妹玩呢~讓ㄚ嬤我看的寄開心又欣慰ㄚ~~~






後來時間不早妹爸就送大家回家休息囉!!!
(描述的不多是因為只顧著看他們玩什麼都不記得了耶~ㄏㄏㄏ)
希望下次能很快再見到NONO喔^0^~~~~
P.S我知道我這2天拿太多贈品導致手殘~所以相片都是模糊的
下面是NONO姐提供的清晰版~請大家欣賞欣賞~以此賠罪喔!!!!








尼莫:兄弟~下次見面我們好好相處吧!!!別再互相叫囂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