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中午和妹拔帶著妹家三寶來到荳吉亞米
參加妹妹乾媽~妹麻替她的孫子辦的生日會
一進門就看到有隻可愛的拉拉~他還有個兄弟也在店裡
是老闆的朋友家生的~目前開放認養中喔^0^



尼莫他們當然是一進門看到他就馬上開始叫啦>.<
加上今天3樓有黃金的聚會~我們在2樓
當黃金陸續進場時大家就可以想到當時有多吵了@_@"
加上後來有一桌帶黃金的客人就坐在我們隔壁桌
所以...............................



算了~我們還是看看當天參加的有誰好了
另一個妹妹~雖然已經四歲了還是個娃娃臉呢



四歲妹妹的女兒~花花



小布.小希兄弟檔~簡稱小布希~ㄏㄏㄏ



妹家三寶



帥帥啾比~也是娃娃臉一枚



嬌小媽咪~嚕咪(就是那個為了球連油鍋都願意跳的那個)



啾嚕愛的結晶~可愛小茶姆



還有妹麻家超活潑愛撒膠的嘟嘟



還有嘟嘟的朋友~忘記他的名字了>.<



還有他未成年的"小"老婆



這是在那遇到的不認識腸友~才5個多月叫"蛋蛋"
因為她家腸腸看到我們一群臘腸就主動靠過來了
蛋蛋非常活潑呦~也不怕生~長的也很可愛~~~
(這2天和小黑腸特別有緣呢^0^)



當天就是大家聊聊天吃吃飯狗子們自己玩很閒情逸致咧~



尼莫自己在那逛大街
尼莫:那些黃金都死到哪去了??有種再來ㄚ!!!



把妮娜抓到角落照的這張自覺還不賴~哈哈哈~~~
妮娜:我在"展望未來"啦!!



當天妮妮表現的非常害羞(膽小)一直想往我腿上坐
要不然就是一直躲進運輸籠~後來乾脆讓他們都進去休息了



大家聊的差不多就打道回府囉~今天非常謝謝妹麻呦
每次參加你的生日會都有吃又有拿~
我家一口氣就拿了3袋(可惜我忘記照相就讓他們吃光光啦)
真是讓你破費了~謝謝你喔^0^



----------------------生日會小插曲-------------------



今天有段小插曲就是啾比的剋星~妹麻抱著啾比時



啾比敢怒不敢言(當然更不敢動口啦)結果就是
拼了命的豎背毛~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長毛狗豎背毛
(之前只看過尼莫的愛人~香腸豎背毛)
算是讓我開了眼界喔~~~~~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