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聲明~只要標題看到"社會化"內容都很無聊喔
這星期每天都在下大雨所以都沒法帶她們出去外面玩
雖然這樣還是帶了妮妮去PD上社會化的課
主要是這幾天上網看了很多資料和別人家的網誌
覺得就算下雨也得找個地方
讓膽子最小最敏感的妮妮邊吃飯邊社會化習慣陌生狗和人
(下雨天我家樓下的7-11人太少~而且在外吃飯的地點也要有變化)
就醬~下午一點半帶著妮妮冒著大雨撘上公車就去了PD



會選擇PD是因為下雨天客人應該不多這樣妮妮不會太刺激
還有就是PD的店狗各個都很和善社會化也很夠
很適合讓膽小的妮妮當社會化的訓練對象
下著雨的山上有另一種美感



到了PD果然除了我之外只有一桌客人



跟我的餐一起送來的狗狗泡芙
("我的狗"雜誌最後一頁有優惠卷~憑卷點餐就可免費送一份喔)



本來一開始是用事先準備好的飼料及零食的
可是妮妮可能是很不適應所以都不太吃
幸好那個泡芙派上用場~除了妮妮愛吃之外
還吸引了很多櫃檯前的店狗過來~剛好可以社會化
(反正說穿了就是當這些狗狗靠過來就一直餵大家吃就對啦)









三花牌腸腸



今天的狗我只認識五號



這隻狗就算我休息停手沒餵大家都走了還是守在椅子下等喔
剛好可以替他照照特寫



後來陸陸續續又來了好幾桌的客人
這是今天認識的新朋友"底迪"~未成年少男喔
底迪很活潑不怕生要不是他把拔馬麻把他放在椅子上
老娘也沒法照到他的臉咧




還有一隻米格魯~沒問名字



這隻奶油幼犬雖然有問名字卻還是忘了



妮妮今天只有對這隻狗叫(看樣子她們對大狗還是比較害怕)



還有對要離開的底迪拔打開的五百萬大傘
以及拿著大張桌纸靠近的店員(突然出現的"大"東西也要加強)


今天就這樣餵一段時間.休息一段時間.一直循環的做
中間老娘還有讓妮妮待在椅子上我離開座位幾次
讓她看不到我(其實我是躲在別桌的椅子後偷看)
希望她練習獨立並習慣老娘的短暫離開(以後時間可以慢慢拖長)
妮妮的表現很棒喔都沒哭也沒叫
妮妮 : 阿嬤~沒哭沒叫泡芙可以再來一個嗎???



就醬~直到整個泡芙被大家全部嗑光也已下午四點半了
所以我們祖孫兩就又撘著公車回到溫暖的家
換帶妮娜去樓下吃晚餐+社會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