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照生會在農委會前舉辦遊行的日子
一向支持照生會的妹媽當然也不落人後帶著尼莫參加了
( 帶尼莫是想讓他來個震撼教育啦 )
今天一起來的朋友有3M麻帶著MARBLE還有米蒂家



說是遊行不過其實只是在農委會門口演講喊口號
還有些支持我們的議員們發表演說
( 裡面還有妹拔支持出身社子的陳健銘耶~我沒照到 )
還有一些媒體記者也有來 ( 還遇到養臘腸的毛毛麻 )




今天來參加的很多朋友也有帶狗來~還替他們家的狗狗特別打扮一番
( 早知道就替尼莫也打扮一下~搞不好還能上鏡頭咧 )




尼莫 : 阿嬤~我不用打扮就很帥了啦 ! !



還有一隻巴戈穿著超人裝動不動就整隻平趴在地上看起來超逗趣的
巴戈 : 你在說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



今天可能因為都是近距離接觸.加上狗又多.所以尼莫都沒叫喔 ! ! 表現非常良好呢
不過當然是沒有像米蒂還能做國民外交那麼棒啦
有些外國朋友也來共襄盛舉還帶了一桶狗餅乾來跟狗狗們做朋友呢
MARBLE : 媽~快把我放下來~我要把洋妞啦 ! ! ! 



既然是來抗議遊行的當然得讓他們發表一下我們今天的訴求囉
尼莫 : 抗議~抗議~~~我們要緝兇~~~~~~



米蒂&MARBLE也來一張




雖然今天參加的人沒有妹媽想像中的多 ( 可見得很多養狗的朋友對這些事不太在意 )
不過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多少能產生些效果和作用~這樣就夠了
妹媽衷心期盼以後能不要再有虐狗的事件出現.........................


P.S 五大訴求除了緝兇之外還有下面四條~妹媽也很支持喔

成立動物警察 , 確實落實動保法

開放公園蹓狗

以結紮代替撲殺

將捕獸夾列為管制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