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顧以前的文章時發現~
這篇我說要補照卻一直忘了這件事
趕快把照片給補上來讓大家瞧瞧妮妮的第二個秘密基地



妮妮~
三個孫子裡膽子最小.脾氣最好卻也最敏感的一個
本來當初預計只留兩個小孫子(尼莫和妮娜)
卻在因為沒找到主人的情況下妮妮也留了下來
也許是老天爺的旨意~
讓我又多了個可愛的小孫女在身邊陪伴




雖然她有一個鴨霸媽媽~但她媽最喜歡找她玩
雖然她有一個機車弟弟~但她仍常容許弟弟舔濕她耳朵
雖然她有一個恰北北小妹~但她們姊妹倆卻喜歡睡同一張床
妹家雖小
妮妮卻也找到一個安身立命的地方



看到了嗎???




我們從另一個角度看




這是妮妮的秘密基地




每當我找遍沙發底下看不到她時~她就會在這




妮娜 : 阿嬤我也想要一個秘密基地~口以嗎???



妹妹 : 要也是老娘先哪輪得到妳啦~~~~





上面的部分除了最前面的那三行之外都是舊文~下面的才是新的



話說當初PO完這篇後沒兩天就發現妮妮又開發新的地點
就是這裡



看不出來嗎???我我換個角度再拍近一點




這樣有很清楚了吧???
就是我們放在沙發旁的琉璃展示櫃下面的縫啦! ! !
不過在這篇補照PO出來的前幾個月
這櫃子就被妹拔移到別的地方去~原來的位置已經改放他的魚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