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帶著妮娜一起回娘家
難得經過一星期的寒冷及陰雨後
在假日終於見到溫暖的曙光
把握這難得的好天氣
當然全家人就一起出來走走囉
今天來的地方是妹家軍們非常熟門熟路的大佳河濱公園
( 因為小葛格他們想騎腳踏車啦 )




由於大佳河濱公園來到快要爛掉了
所以也沒啥好介紹的
不過今天在那認識了一隻奶油幼幼腸"旺旺"( 還是汪汪?? )
旺旺長的比尼莫還像黃金幼犬咧
說實在的第一眼見到他時~我還真以為他是小黃金說
要不是憑著他的小短腿~還真有點看不出是臘腸咧
 
 



說了這麼多都跟今天的主題無關
( 老娘真是愛說廢話 )
今天的重點是離開大佳後~
我媽帶我們去位於石牌的一間冰店吃冰
這家店她從夏天時就說要帶我們來~結果老娘今天才終於吃到
這是一間裝潢非常有古早味的冰店~店名看標題就知囉




店裡其實不只賣冰,還有賣熱的甜湯及麻糬~
且隔壁店面也是水龜伯的店,不過賣的是熱的滷味之類的熟食
所以不管想吃熱的冷的這裡通通都有喔
雖然店家外牆有貼禁止照相的貼紙
但老娘為了各位觀眾的福利~還是偷偷的給他照下去了
店內的裝潢真的很古早味
 
 


在這種冬天~竟然冰店的生意可以好到連屋簷下都是坐的滿滿滿



在排隊點完東西後沒多久我們的冰也做好端來囉 ( 是自助式的喔 )
我跟我媽點的是他們的招牌"雙仙鬧奶" $50
因為相機又震動了所以照片很糊我稍微介紹一下好了
雙仙鬧奶主要是由仙草和杏仁組成的雙仙
加上其他如:紅豆.芋圓等配料~最後還加上鮮奶的一道冰品




一拿到冰時~真的可以聽到碗裡面BIBI BOBO的聲音喔
整個感覺就很新奇咧
結果經過我們的仔細研究後發現
原來秘密就是在於冰上灑了一些細如粉末的跳跳糖啦
另外還有我姐的小孩點了黑糖挫冰 $35
 
 


整個價格實在是"灰熊"便宜咧 ! ! !
重點是冰真的很好吃喔
且店內除了我們點的這兩種冰品之外
還有其他搭配水果及冰淇淋的招牌冰品
下次我還要來嚐嚐看



至於妮娜呢?? 看她睡的這麼香~我們就別吵她了嘿~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