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墾丁前本來答應要幫妮娜多照點相博點版面的
誰知道去墾丁三天有兩天下雨
所以連玩都沒啥玩到
更別說照相了
所以才會有這篇文章產生

因為老娘是個說到做到的人
既然墾丁沒法讓妮娜多露點臉
就幫她直接開一篇文章好啦 



話說之前台灣有部國片"艋舺"非常的夯
夯到後來很多年輕人不管是說話用語
到穿著打扮都有濃濃的艋舺味
一直都以走在潮流尖端為生活宗旨的妹家軍
( 應該是以"吃"為生活宗旨吧  )
當然一定是有跟到這波潮流 
就讓這次的主角~妮娜小姐來為大家展示好了



紋身刺青是一定要的
( 果然是非常專業的麻豆~連站姿都採三七歩  )





假如只有紋身刺青就太遜了
以勤儉持家出名的老娘我
當然是會衍生出多種不同用途囉

安撫面罩
妮娜 : 麻煩誰開個燈好媽 ??





小折界很流行的魔術頭巾
妮娜 : 把我的"卡打掐"牽過來





還有復古風髮帶
妮娜 : 好像有點緊....................





妮娜 : 頭好痛............................
( 一旁妹妹的眼神好似非常提防她老娘我  )





結果還是被我抓來了
這張實在是太經典了 ~ 
老娘個人認為簡直就是歐陽菲菲翻版
尤其是那個頭髮 ~ 您瞧瞧是不是ㄚ
妹妹 : Don't  say  good-bye! 我不讓眼淚流下來





最後老娘在此嚴正聲明 ~ 上述舉動絕非虐狗 
那袖套老娘可是套在桶子上撐了一星期
整個撐鬆了才給她們戴的
沒練過的朋友們可別學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