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怕廣大的讀者群看膩了跑跑紀錄(又在碰風)
所以貼心的老娘
把在家心血來潮幫她們拍的影片
在這邊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這是照片~影片在下面)




雖說她們平時在家就是 吃 . 喝 . 拉 . 撒 . 睡
(這還是照片~影片還在更下面)




但偶爾還是會有遊戲時間的
只是平時老娘負責陪玩的那種.....
丟球啦!拔河啦!!!之類的遊戲
光兩隻手要搞定她們四隻狗就夠忙的了
( 一隻手要負責丟球給尼莫跟妮妮撿.
另一隻手要負責跟妹妹玩拔河還有轉圈圈.
趁著球丟出去的空檔,還要負責幫妮娜抓龍)
妳們說說看~
醬的情況下老娘要是還有手可以拍照.拍影片
我應該就從林祖媽的等級直接變千手觀音了吧
妹妹 : 說那麼多~到底是要不要放片了ㄚ


妹媽 : 你給我閉嘴~老娘說到嘴角全泡泡
還不就是要告訴大家影片不多啦



這是某天晚上老娘回家打理好她們後
耐不住炎熱又悶死人的天氣
就開了狗房的冷氣跟他們一起待在裡面看書吹涼
然後又怕她們會無聊又來吵我看書
就把之前從公司撿回去洗乾淨的墊子
丟在地上給她們玩時拍的


別看妹妹對外面的狗恰北北
平時在家她可是對小孩很容忍的
(只是還是不能跟她搶玩具跟零食就是了)
且三不五時她還會主動找小孩玩
常玩到翻肚子就算了
更噁爛的是~常常玩一玩還會發出噁爛的撒嬌聲
就像下面的影片那樣
(雖然到後面好像變成妹妹在罵小孩)




然後三個小鬼常常玩一玩就"件小登生氣"
大都是兩女圍攻一男比較多
(好像後來妹妹插進來變成在"教訓"小孩)




然後假如老娘沒陪玩
她們粉無聊又想玩但老娘又不理的時候
就只好自己找樂子.......................
妹媽 : 簡單就是幸福ㄚ~~~~(不管是生活還是影片)





忘了說~其實最近妹家軍還在家勤練印度瑜珈
最終目標是希望能全擠進這小小的運輸籠內
(這是她們自己要練的~可不是老娘逼的喔)
雖然我覺得練瑜珈不如減肥來的快些啦!!!




妮娜 : 聽到沒?阿罵說妳們都太胖要減肥我才進的去啦!
妹媽 : 自己也是半斤八兩~還說別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