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替妹妹照完穿新衣的照片後
突然想到把她的衣服全拿出來看看到底有多少
我這媽咪算是很省的了~太貴的買不下手
所以妹妹的衣服不算多~主要是她也不愛穿啦(乖女兒替媽咪省荷包)
有很多的衣服都是她ㄚ姨送的呦


這是她小時候穿的~還有些穿不下都送人了只剩這件

這是ㄚ姨送的~最左邊這件真的不太適合妹妹這個男人婆

她不喜歡穿衣服~看她的臉超臭的還瞪人

這張表情溫和多了~因為我一直猛誇她好漂亮ㄛ.好美ㄛ

這是妹爸買的~
太大件妹妹走2步就自動脫落所以從沒穿出門過
要不這也是刷毛布的料子非常保暖說

妹妹穿起來像不像童工~哈哈ㄚ

左邊這件是妹爸買的很有學院風
右邊這件是阿姨送的~可惜2件都難逃妹妹的利嘴~很可惜
左邊那件的領子已經沒了胸口也破了個洞~雖然我都補好了還是不能看
至於右邊那件想補也沒辦法補.破得實在太嚴重了~唉

接下來就是我買的
這2件我和妹爸兩個土包子一開始還以為是臘腸專用的咧
結果只是他們品牌是用臘腸當MARK而已~誤會一場
紅色那件的帽子早被妹妹咬的稀巴爛~我只好把帽子剪掉當T桖穿

左邊這件夏天時參加PD的變裝PARTY時有穿ㄛ~當時還配了珍珠項鍊
不過實在太熱到了那沒多久就脫到只剩項鍊了

可愛嗎?這件是我外甥他們替妹妹挑的
挑這件的理由是:妹妹不適合走淑女路線~頂多走運動風......

這件是去年冬天買的.她穿過好幾次了
但還是把領口的部分咬壞了~幸好妹媽我巧手回春~搶救的回來
只不過捕的不怎麼樣就是了~能穿就好哈哈


這件也是去年冬天買的但都還沒穿過
等妹妹做完月子帶她出去玩就可以穿著亮相囉


真的不多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