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得到消息~老闆今天會回國下午進公司(哼!想和上次一樣來個突擊檢查嗎??)
唉~~~接下來又要過著偷偷摸摸上網.緊緊張張做事.不忙裝忙的日子了
常看我網誌的朋友應該知道我都是在上班時間摸魚上網寫網誌的
老闆在國內的這段時間我的網誌可能會寫的斷斷續續
不過.....若五寶有最新狀況我會儘量"找時間"PO出來


今早要出門時再檢查一下五寶的眼睛
發現大家幾乎都開了一半呦~^0^
不過只有五寶妹的眼睛還是閉著的
寶寶們眼睛開了一半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可愛極了
趕快拿起相機拍下來~嘿嘿
咦~~~竟然..........


相機沒電了>.<
在這重要關頭竟然給我沒電~吼....
我又要趕著上班也沒空在那等電池充好電
只好帶著遺憾出門
看樣子只好等今晚回去再補照幾張可愛瞇瞇眼的照片了
希望晚上我回去他們全都睜開可愛的大眼睛看著我
ㄛˊ~~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