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班後回家前去附近買便當
順便問妹爸要不要也替他買時
妹爸告訴我樓下的水餃店裡有隻臘腸
對臘腸有特別喜愛的我當然就去拜訪囉^0^
和店老闆小聊一下後決定等會帶我家女生來認識一下


回家趕緊吃飽飯就先帶著妹妹去找他
這隻臘腸是隻紅色的短毛臘腸男生~目前10個多月
雖然名字叫”乖乖”但個性可是非常活潑熱情



乖乖一看到妹妹就非常熱情的猛搖尾巴
然後就..............騎上去了
但妹妹可也不是省油的燈~
除了馬上躲開還一直大聲的罵他~罵到乖乖的爸爸猛笑
後來還有2隻哈士奇和一隻黃金過來湊熱鬧咧
可惜我急著帶妹妹下來忘了帶相機所以都沒照到相>.<


為了讓妮妮和妮娜也能認識新朋友
和乖乖爸打過招呼後趕緊帶著妹妹回家換2個小孩來
(這次老娘就有帶相機了~嘿嘿)
乖乖一看到我家小女生依舊是非常熱情的歡迎
但妮妮和妮娜卻好像對他沒啥興趣
乖乖首先從妮娜下手~但妮娜遺傳了妹妹的恰北北性格
所以乖乖當然是碰壁了

乖乖:好兇的女生喔~~~嚇死我了!!



妮娜:知道就好~少來惹我~要不有你好看的!



後來乖乖馬上轉移目標對妮妮下手~這時的妮娜在旁邊看熱鬧



好脾氣的妮妮只能無奈的趴在那嘆氣
妮妮:唉~~~這就是長得美的煩惱ㄚ~~~~



後來妮妮試圖掙脫魔掌結果.........
結果小褲褲反而被乖乖給脫掉了
後來雖然又替她穿上~但結果還是被脫掉~
就這樣重覆了好幾次到後來老娘也懶得替她穿了

乖乖:妹家的女生都長的好漂亮喔~~~
妹媽:ㄏㄏㄏ~算你會說話啦~



雖然妹媽我一點都不在意乖乖試圖非禮我家女生們
但後來乖乖爸還是讓乖乖罰站以示警告
應該是警告他要尊重女性~不可霸王硬上弓吧~哈哈
哇咧~忘記把照片轉過來~變成乖乖表演”飄浮”



最後再來張大合照



結束和乖乖的第一次接觸後順便帶孫女去社區中庭散步
今天是她們這星期第2次下來表現還可以
雖然還是會對突然出現的人或狗叫
不過沒像以前那麼嚴重而且現在放開她們還敢自己在附近小逛一下



以後ㄚ嬷有時間會儘量多帶妳們下去
希望妳們以後看到其它同伴不會再那麼害怕的對人家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