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古以來女性給人的印象就是柔弱.好欺負.逆來順受......
這是在說妮妮不是在說我啦~我是現代新女性^0^
想想一直以來妮妮雖然是大姊~但都是只有被尼莫欺負的份
我可憐的孩子ㄚ~ㄚ嬤實在為你很心疼~但又幫不上你的忙
(戴醫生說別介入狗狗之間的事~所以不是我狠心喔........)


從小到大不是被他騎





不給騎就被兇~也毫無怨言


要不然就是被他咬耳朵.舔耳朵


經典白泡泡耳朵照


再不然就是被搶玩具

可是女人真的不是弱者~別以為我們好欺負
老虎不發威拿我們當病貓~老娘不抓狂拿我們當耗子
最近的妮妮終於忍無可忍不再忍...........
所以千萬別低估女性的復仇~~~把我們惹毛了~也是粉恐怖的!!!





妮妮:沒聽過惹籠~惹虎~就是別惹到瘋女人嗎???
我要發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