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老娘費盡千辛萬苦才把狗房弄好讓她們進住
雖說這狗房也沒啥特別豪華或是請了專人設計打造
可也是老娘辛辛苦苦一點一滴打掃整理好的
從進住後到現在其實她們也很配合~沒啥大破壞發生
只是..........................
只是奇怪的是 ~ 常常我出門回家後會發現明明放在桌上的東西
回家後卻看到躺在地上也已經被咬的稀巴爛了~她們到底是怎麼拿到的???
這一直是個謎



直到某天老娘要出門前照例在狗房做著出門時要給她們吃&玩的保齡球瓶時
聽到身後傳來唏唏囌囌的聲音~回頭一看發現....................




雖然看到尼莫跳上箱子去~老娘也沒很在意~想說頂多應該也就只能在那了
誰知道回頭繼續做KONG再轉頭時已經..............................



而且這時尼莫剛剛的空位馬上有人遞補上去了



所以變成眼前這種景象




床上的尼莫還在思考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努力的想超越極限



妮妮也在努力的試圖找條到床上的路




老娘想反正有大箱子擋住尼莫應該再怎樣也上不了桌子才對
才剛這樣想完一轉頭~尼莫已經..............................
尼莫 : 阿嬤~你KONG做的太慢我等不及自己上來拿啦 ! ! ! !




妮妮知道苗頭不對趕緊自己下來到老娘面前乖乖坐好
妮妮 : 阿嬤~我很乖~我有自己下來喔 ! !
妹媽 : 嗯.................最好是很乖啦 ! ! ! !
妹妹 & 妮娜 : 我們才乖啦 ! ! 每次都是她們去咬下來的喔~我們都沒上去



妹媽 : 我說尼莫ㄚ~ 你還不快給老娘死下來 ~ 是要等老娘去抱你下來嗎  ? ? ?
         被我逮到現行犯了吼~~~~~~~~~~~~~~~~~





P.S 讓大家看看遭小偷光顧後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