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遊記還沒寫完
不過今天在公司超想睡的
為了提神所以決定先來寫
之前一直想寫卻遲遲未動筆的"妹則天傳奇"好了
妹則天是誰???? 常逛我家的應該沒人不知吧
妹妹 : 丟係襪拉





每個養狗的朋友們
家中的狗狗應該不是去買就是認養的
說到妹則天的身世....還真是有些曲折離奇ㄚ......
話說...某個夜晚正在看電視的妹媽我
看到電視畫面正播出的是日本最夯的臘腸狗
一看到她們那短短的腿..長長的身軀...
加上那對無辜的大眼睛
馬上就掳獲了老娘的心
甚至幻想起老娘打扮的美美地
牽著一隻紅毛的長毛臘腸優雅的漫步在街頭
那畫面一直在老娘腦海中反覆的播出上演




接下來的那段時間老娘就每天吵著妹拔要養一隻
就在幾個月後
應該是沒希望已經放棄念頭的某個夜晚
妹拔回家時身上多了個毛茸茸的小東西
老娘眼睛馬上為之一亮
這不就是老娘每天魂縈夢牽的紅毛長毛臘腸
原本喜出望外的以為妹拔這麼體貼真的送我臘腸
一問之下........................




原來是有個朋友欠妹拔2萬多元
因為無力償還債務...
所以就去認識的朋友的犬舍抓了隻狗來給妹拔抵債
妹拔說同一胎都是生公的.只有這一隻是母的
因為母的比較貴.所以就抓她  
然後還跟我強調說這狗不是要給我養的 
( 我就知道 哪有這麼好的事  )
他要把狗賣給另一個朋友換現金回來





後來妹妹在我們家待了不到一星期
就被送去買家的家了
那時老娘還想 : 幸好相處不到一星期感情還沒有很深
假如真的有緣..是屬於我的狗的話.........
老娘相信她會再回到我的身邊 
要是真有那一天..老娘不會再讓她離開我
我一定要讓她做我的女兒
( 且老娘名字都想好了~當然就是"妹妹"啦  )
沒想到過了三天......某個妹拔回家的夜晚
妹妹果真又回到老娘身邊了




就醬 ~ 妹妹從此留在妹家生活
老娘從此多了個女兒..也成了狗友口中的妹媽
這就是妹妹的身世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