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也知道"初體驗"說的一定不是我們家
老娘說的是艾瑪家跟蔓蔓啦
隔了兩年沒去寵物展..這次跟延強麻約好一起去瞧瞧
剛巧艾瑪家也約了蔓蔓家一起去觀摩
又現場報名了造型比賽
所以就幫她們做個記錄囉





這次的造型比賽好像是有廠商合作贊助
所以都是直接用廠商提供的假髮來幫狗狗做造型
艾瑪跟蔓蔓都有上場
艾瑪的造型






小女兒蔓蔓的造型 ( 長髮造型好搞笑喔  )







上台後主持人一個個的介紹~然後輪流走台歩













走台步幫她們各拍了段影片
艾瑪的









蔓蔓的









這兩隻的造型實在很搞笑
所以PO上來給大家瞧一瞧
雷鬼風的臘腸







花媽造型的巴哥








艾瑪的兒子和女兒也有一起來..她們在台下觀賽
( 其實也不叫比賽~參加的朋友都有價值約500元的零食獎品可拿.很不賴 )
兒子波特 ( 好肉的嘴~真想捏一把  )






女兒波妞 ( 比賽前還自動上台先搶一下鏡頭  )






比賽完我就跟她們道別趕緊自己先去逛了
幸好我聰明自己先去逛
因為我逛完後竟然在跟她們分開的地點又遇到她們
重點是她們從分開後都一直停留在原地沒離開
因為帶著4隻柏恩山在會場走真的蠻困難的
主要是會被人家一直要求拍照
所以從我們分開後她們就一直在那邊被人家拍到我逛完耶
我想經過這次初體驗後~她們應該就知道為何我說不要帶狗了吧




---------------------------------------戰利品分隔線---------------------------------------




下面是我這次寵物展的購買紀錄
由於一年比一年難拿贈品的寵物展
老娘這次只打算看有沒便宜的零食可買
想當然價格也沒特別便宜啦! ! ! 所以我買的不多
這是零食的部份






用品跟玩具的部份






最後就是真的是隨便拿沒在A的贈品







妮妮 : 阿罵很遜耶 ! A不了贈品的話也該多買些ㄚ
         那些東西哪夠我們塞牙縫ㄚ







妹媽 : 上面那幾包東西就讓老娘2張小朋友飛走了耶~你還想怎樣 
          有種你去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