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是受不了自己的白痴.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寫了
之前的2次不知為何PO照片時就沒了
不說廢話~昨天是妹妹懷孕第50天
下了班餵她吃飽飯就帶她去另一個妹麻介紹的醫院去了
(因為我怕妹妹在家自然產時遇到問題.又不知道哪有24小時急診的醫院
所以就又打電話去騷擾另一個妹麻~真歹勢捏~妹麻這陣子常接到我的騷擾電話)

這次照的結果仍然和上次一樣.3隻狗寶寶
這證明了一件事~~就是我的第六感真爛
之前因為2次作夢都夢見妹妹生4隻再加上我的直覺
所以一直堅信妹妹有4隻狗寶寶.....現在~丟臉喔

這些是超音波的照片.昨天看時很清楚
現在睡一覺起來就看不出來狗狗在哪了~唉~年紀大了


這張也是~
不說了~大家自己研究吧
再來一張
這些都是一開始照的~後來因為有看到小狗狗的頭.臉和手.腳
一時太過興奮竟忘了照相~所以只有這些模糊版的照片
昨天照時醫生還說3隻裡面有2隻發育的太好
所以頭圍蠻大的和另一隻比起來差很多
他還說他很少看到同一胎的體型有差這麼多的
他用電腦以頭圍計算預產期的結果說
那2隻大頭寶寶電腦顯示是11/21.另一隻小頭寶寶是12/4
這相差了有13天~真是差太多了


聽到這結果讓我更擔心了~因為寶寶頭太大難產的機率就增加了
妹妹ㄚ~是怎樣.怎麼你的情況都和別人不一樣啦
竟有2隻超大頭寶寶.媽咪好怕小頭寶寶吃不飽餓死在你肚子裡
不過說實在的.媽咪看到那2個大頭寶寶那麼可愛真的很開心
小頭寶寶可能吃不飽所以都乖乖的躺在那裡~ㄚ嬤好心疼喔>.<


不過醫生有說不可能21號生~那只是以頭圍來計算的
實際上妹妹的羊水還不夠多所以7天內都還不會生
他還說11/25左右還要帶去照X光確定狗寶寶的隻數以及寶寶頭圍及妹妹骨盆的大小
這樣才能知道難產的可能性大不大
他還交代若妹妹早(難)產要馬上帶去醫院給他剖腹接生
要不然會很危險~嗚........
拜託~上帝ㄚ~.媽祖ㄚ~.觀音菩薩ㄚ~.阿拉ㄚ~.聖母瑪莉亞ㄚ~.萬能的天神ㄚ.........
請眾神保佑妹妹生產平安順利
P.S 從照完超音波起.妹妹的稱號又多了一個~~就是"大頭的媽"
咦??剛好和某人一樣耶~ㄏㄏ^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