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定今晚下班後要和妹妹爸一起帶妹妹去照X光的
誰知道妹妹爸可能等不及了~
今天早上我上班時他就迫不及待已經帶妹妹去皇家照了
照完後他馬上打電話告訴我結果
真是令人意外ㄚ~之前照2次超音波都只看到3隻
而且醫生還說有2隻是大頭寶寶
關於這點一直讓我很擔心妹妹會難產

沒想到~沒想到~
沒想到X光照出來竟然有5隻~沒錯.是5隻耶
嗯~~看來踩到狗大便有好事這傳說果然不假
因為今天凌晨左腳踩到妹妹的大便右腳踩到她的尿>.<
~~咦~好像越說越遠了~~趕快回到正題
其實照超音波時醫生就有說過超音波只是參考
要確定隻數.寶寶的頭圍及母犬的骨盆大小
這些都是要照X光才能確定的
只是我想超音波照了2次都是三隻應該就差不多了
沒想到還差很多咧~ㄏㄏ^0^
我只能說~洛基你真強~這名字真不是叫假的~哈哈
而且醫生還說只有一隻的頭比較大
其他都還算正常~這終於讓我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我實在等不及晚上回去照相就想把這消息和大家分享
所以目前沒有X光的照片可供大家欣賞
等晚上帶X光去給全民的醫生看時我再照幾張給大家看

P.S 不過想想妹妹也真恐怖~懷了5隻還是照樣跳上跳下的
實在拿她沒輒~唉..........



X光照片來囉~不過因為太強所以也看不太清楚
幾乎是白茫茫的一片
重點就是看脊椎~像魚骨頭一樣的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