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關將近公.私事都很忙的妹媽我
上星期只po了一篇選秀文章
其實有一半是沒心情寫~只要一想到有3個寶要離開><嗚..................
他們現在醒著的時間越來越多
吃飯前後都會玩個30分~1小時(不按時大便~死小孩)
就來看看他們的生活照吧

肥仔 : ㄚ公說他朋友覺得我長的一臉呆樣其實人家我是老實好不好~
ㄚ嬤還說我有美人尖~是個美男子咧
ㄚ嬤 : 我是有說你有美人尖啦.但可沒說你是美男子喔



四寶 : 我是五寶的老大(大姊頭.頭目)~別看我個子最嬌小我是裡面最狠的一個~
賣ㄌ一ㄚ挖生氣~尤其是機車男你給我注意一點



機車男&四寶



大寶又在躺枕頭~五寶不知在幹麻



看機車男這個死樣子~人家肥仔多乖ㄚ



ㄚ嬤 : 機車男~對啦我就是在說你~想留下來就給我乖一點



後面大寶前面四寶(四寶不知為何臉看起來都很臭~可能想擺出老大的威嚴吧)



左五寶中間肥仔右邊機車男



左一機車男.左二大寶.右一五寶.右二肥仔




接下來是限制級的未滿18歲的請離開

--------------------------------------我是分隔線------------------------------------------------------------------

片名 : 亂倫篇
男主角 : 機車男
第一女主角 : 大寶
第二女主角 : 四寶
路人甲.乙 : 肥仔&五寶

大寶 : 二弟~我們以後一起生活的日子不多了就讓姊姊我來好好疼疼你吧
機車男 : 大姊~我不知道你有這癖好~可別讓ㄚ嬤看到~~嗯~~舒服.舒服
肥仔&五寶 : 無言.............................



機車男 : 完了~姦情被發現了~不要照我的臉



四寶 : 二哥~雖然平時我對你很兇但其實我也是愛你的
大寶 : 二弟你不要和四妹在一起我會生氣~咬你喔
機車男 : 我知道我長的帥~你們姊妹不要這樣嘛大家輪流用就好啦



最後男主角爽到翻白眼睡著了.第一女主角大寶依然喜歡睡在枕頭上




PS.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口渴~有時連機車男&肥仔也會互相吸小弟弟
ㄚ嬤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希望他們不要亂倫或搞同性戀就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