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老大還沒回國乾脆把呢娜特集也趕快寫一寫
其實五寶之中呢娜最難寫所以才把她放在最後面
為什麼難寫咧?因為她沒啥特色?真的很沒特色~不過我覺得她的臉蛋很漂亮啦(個人看法)


呢娜從小時候身材沒特別壯也沒特別瘦小普普通通.個性也不鮮明~
不像NONO老實愛睡~不像NEMO機車愛叫~不像妮妮活潑愛吃~更沒有娜娜的凶猛狠勁
勉強講起來頂多只有小時候很閉俗有點搞自閉(妹爸都說她是自閉症兒童)
為何這樣說咧?因為她小時候就不會主動找人家玩或挑臖人家(我說這是愛好和平啦)
常常看到其他四寶玩(咬)成一團時她都是靜靜的坐在一邊看著大家

當旁觀者看姊妹翻滾



繼續當旁觀者看尼莫和妮妮互咬(紙箱後面那雙眼睛就是她)



還是當旁觀者看大寶妮妮替尼莫"清潔"



而且小時候她被咬都是默默的不出聲任大家蹂躪她(就是因為這樣我才選擇把她留下來)
不過她和娜娜相反的是~娜娜越大越乖巧聽話~妮娜卻.....................
可能是每天和機車男一起生活在耳濡目染之下~哼!我說應該是被他帶壞
她越來越愛主動找人家"玩"也越來越愛搞破壞~而且拿出家法嚇她時
她也是張著那雙大眼睛看著你毫無畏懼(不像娜娜會趕快進睡盆坐好)

證據一.咬水瓶架



證據二.咬睡盆



證據三.咬報紙(妮妮被罵原地趴下不敢動~只有她依然故我)




唯一不變的就是她那張甜美的臉蛋還有長長的睫毛



妮娜ㄚ~~你不要好的不學竟學那些壞的
這樣就枉費你長了一張甜甜的臉蛋呦~當美女行為也要檢點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