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是妮妮步上她媽後塵的日子~要結紮去了
今天老娘謹記不能餵食給水的戒條絲毫不敢大意
連其他成員都陪著妮妮一起斷食斷水~真是謹慎到家啦!
接近中午時間帶著妹妹和妮妮搭著"小黃"來到台欣
沒想到生意真是好到爆候診的病患還真多咧@_@


候診1號



候診2號



候診3號



候診4號



候診5號(就是妹妹啦~來複診眼睛發炎的復原情況)



候診6號~妮妮:ㄚ嬤~我沒生病幹麻看醫生???



這是排在我們後面的奶腸小女生



其他排在我們前面的還有兩隻貓兩隻狗沒照到相
沒想到御醫院的聲名遠播到上門求診病患絡繹不絕
看樣子以後來沒預約不行囉...............
妹妹:ㄚ母~說夠了沒ㄚ~輪到我們了啦!!



輪到妹妹和妮妮當然照樣先量一下體重
妹妹終於從之前的6.4KG瘦到6.25KG了~
老娘希望她能再努力一下瘦到6KG老娘我就滿足了
醫生檢查後妹妹大致已經復原的差不多了
但因為這次結膜炎情況比較嚴重為求謹慎起見
所以還是交代我要再替她多點兩天的眼藥水~呼...沒事了


接下來就是妮妮體重跟上次一樣維持在5.6KG
真是很怕她結紮後體重直線上升ㄚ
照她愛吃的程度加上好吃懶動的個性想不胖也粉難吧>.<
醫生替妮妮檢查過後沒問題就直接帶她進去休息等候手術了
老娘"照慣例"帶著妹妹離開了台欣
(沒辦法我很怕看血肉糢糊的場面)
帶著妹妹搭著小黃來到附近的"樂狗"吃飯休息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
一進門就有隻科基店狗用叫聲來歡迎我們



點了一個簡餐和一個肉捲狗餐給妹妹
餐點送來後吸引了另一隻店狗"媚可"聞香而來



媚可長的真是如其名的又媚又可愛耶~~~
她也是PENNY家當肯的媽媽!當肯有遺傳到媽媽喔^0^



旁邊這隻拉拉叫"雅多"(不知和"雅夫"有沒有關係??)
看也知道他是被"媚可"吸引過來的(雅字輩的都這麼...嗎~ㄏㄏ)



至於妹妹吃飽喝足了後就趴到隔壁桌客人腳邊休息了
是怎樣?每次出門都搞的像別人家的狗一樣@_@
(那雙赤腳可不是我的~是隔壁桌男客人的喔)



在樂狗待到3點半接到醫院通知後
我和妹妹又搭著"小黃"回到醫院準備接妮妮
根據櫃檯小姐的說法:妮妮脾氣很拗~~~
至於醫生的說法是:妮妮比妹妹還"敏感"~~~
我自己的結論則是:妮妮比妹妹難搞多了~~~~~
(小孩怎樣當娘的最知道啦)
和櫃檯小姐討論完該注意的事付了錢拿了藥
我們母女三人就打道回府囉~~~
附上妮妮肚皮照一張~傷口跟她媽的一樣漂亮喔!
(上面那句可沒在罵人嘿)



P.S今天我的照片又恢復以往的水準了>.<


妮妮:ㄚ嬤~你都沒跟大家說我回家有多難受
一直哭都睡不好還要帶頭套~~~我好可憐喔!!!



林ㄚ嬤我才可憐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